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海南隆胸进入“微时代” 时尚模特尝鲜欲夺“女一号”

2014.10.14出处:医美视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0月13日,海南省数字化内窥镜隆胸手术演示会在海口成功召开,会议期间,专家们通过手术演示,将现代医学最新前沿技术之一的内窥镜与微创技术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现给医疗美容行业。

10月13日,海南省数字化内窥镜隆胸手术演示会在海口成功召开,会议期间,专家们通过手术演示,将现代医学最新前沿技术之一的内窥镜与微创技术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现给医疗美容行业。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全国整形美容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主办、海南瑞韩医学美容中心协办,国家卫计委内镜与微创医师定期考核专家委员会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全国整形美容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主席、国家卫计委内镜与微创医学整形外科培训基地主任李京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分会副会长田亚华教授,亚洲医学美容研究院乳房整形首席专家任文明院长,深圳卫视、江西卫视特约心理专家、医美视界执行总编周宁,海南瑞韩医学美容中心杨永成院长为首的专家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相关领域的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京教授致辞并演讲

会上,瑞韩以卓越的技术通过考核,被全国整形美容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授予“数字化内窥镜临床教学医院”殊荣,标志着海南隆胸技术进入“微时代”。

会议现场

据了解,数字化内窥镜技术是隆胸领域的一项革命式突破,能够满足海南女性对隆胸手术的微创性、恢复期短的要求,隆胸手术在可视化下进行,极大的提高了隆胸的安全性、假体植入的精准度,更美、更科学、更安全,让海南爱美女性在海南就能体验世界最高标准,最安全有效的隆胸手术。

李京教授与瑞韩专家团队进行手术演示

海南瑞韩医学美容中心杨永成院长介绍,数字化内窥镜隆胸技术将国际先进的微创内窥镜技术嫁接到隆胸手术当中,在全程可视的状态下进行,摒弃了传统隆胸手术盲视操作的弊端,通过内窥镜器械进行分离、止血等处理,保证了手术的精确性和安全性,是当前世界上最安全的一种隆胸方法,引领“安全隆胸”新标准。

关键词: 海南隆胸 医疗美容 微时代 时尚模特 女一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