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有图有真相!娱乐圈“针”女神不怕岁月杀猪刀

2014.10.30出处:腾讯时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所谓娱乐圈不老女神,究竟是“真女神”还是“针女神”?娱乐圈里针剂美容很普遍,肉毒杆菌、玻尿酸有多流行?“返老还童”哪家强?看看哪些“针”女神们有多不怕岁月这把杀猪刀!

因为《BJ单身日记》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芮妮-齐薇格前不久参加活动现身时惊倒一片,突然间衰老到完全不敢相认的地步,让人惊呼一年前美貌动人的女神哪里去了?女神对曾经“掩饰”老态的行为供认不讳,联想到那些的女神的不老“战斗机”,童颜几十年如少女顿时也有了解释。大S就曾在美容书里披露过娱乐圈里针剂美容很普遍,肉毒杆菌、玻尿酸等效果立竿见影,皱纹眼袋啦分分钟就隐形到消失不见!这就是为什么偶尔被拍到丑照的女神们怎么转眼再现身又立刻恢复青春的秘诀。所谓娱乐圈不老女神,究竟是“真女神”还是“针女神”?

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一年前在奥斯卡红毯上还惊艳亮相的芮妮-齐薇格,近日出席活动相貌大变难以相认,眼前老态毕露的女人真的是之前童颜不老的那一位吗?掐指一算,芮妮-齐薇格也已经45岁了,自然衰老在普通人身上也是在所难免。这次亮相引起的争议,她本人也倒是豁达面对:“很高兴大家注意到了我的变化,很长时间来我都选择其他方式来掩盖自己面部疲态,发现没用,最后选择了现在的方式。”这份坦然倒是很难得啊!

王祖贤:问90年代年轻男女心目中的女神是谁,估计肯定要提到充满不食人间烟火气质仙气飘飘的王祖贤,整个90年代的大银幕都印证了王大美女的传奇。在经历了感情挫折之后,2002年王祖贤隐居加拿大,时不时仍被粉丝拍到面容姣好的美照。但是去年回港被拍到的照片让我们一地心碎,明显是过度打针引发的后遗症致使五官变形。但是想要见人,再打一针就临时补救一下就行,等消肿期后,王祖贤再出现,还哪里看得出是快50岁的人?

麦当娜(Madonna):麦当娜生于1958年,今年已经56岁,这把年纪还活跃在娱乐圈也是很拼了。麦姐从艺这些年来以百变造型著称,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只是在变造型,连脸都跟着变。《纽约杂志》就曾报导,为了维持年轻容貌,她接受类似玻尿酸的填充物注入皮下脂肪,把松弛的两颊往上提,修饰双下巴,拉起脸部线条。这些年来不停的修修补补,不时就被拍到脸肿或者带着大口罩出门,让人不禁担心会变成迈克尔杰克逊第二。

刘晓庆:国外有麦当娜,我们有刘晓庆啊!40岁的时候从武则天16岁演起,完全无违和感。可能这个巨大的成功让庆姐在装嫩的道路上放马奔去,比麦姐还要大上3岁的刘晓庆,前两年还能演陈冲的儿媳呢!虽然庆姐一直很自信,传授吃剧组盒饭保青春之道,不肯承认打针抗老,但是时不时被拍到老态毕现的照片还是让人相信了自然规律。

关键词: 娱乐圈 “针”女神 针剂美容 肉毒杆菌 玻尿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