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隆鼻欲跃居整形项目第一位!美鼻早已司空见惯

2014.11.05出处:onlylady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鼻子作为五官中最突出的部位,早已奠定了它需要“先声夺人”的地位。只是,亚洲人的鼻型往往不能令自己满意。美鼻的标准有哪些?假体隆鼻的专业定义是什么呢?隆鼻欲跃居整形项目第一位!美鼻早已司空见惯!

 

鼻子作为五官中最突出的部位,早已奠定了它需要“先声夺人”的地位。只是,亚洲人的鼻型往往不能令自己满意。幸运的是,假体隆鼻手术的完善化和简易化,可以让更多人快速获得美鼻,同时不用担心无谓后遗症的出现。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如今美鼻的标准有哪些?

标准一、完美的高度22-24mm

鼻子与其它面部五官眼睛、耳朵不同,在任何角度看其轮廓都很突出,是决定面貌总体感觉和气质最重要的部位。第一个影响鼻子的美丽密码是高度,完美的鼻尖,其理想的高度大约为22-24mm,鼻根高度大约为11m。低于11mm者为低鼻,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塌鼻子,会使面部不够立体;若鼻尖高于24mm,则显得突兀,使得五官不够和谐。

标准二、完美的长度60-75mm

人的鼻子长度看似不引人注意,但过长和过短都易导致五官失衡,根据中国“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鼻子的长度应为颜面长度的1/3,一般约为60-75mm。少于60mm即为短鼻,短鼻中最常见的就是朝天鼻。

标准三、完美的宽度42-52mm

完美的鼻子,两鼻翼外侧宽度应为鼻子总长的70%,即42-52mm,鼻根部的宽度约为10mm左右,鼻尖部约为12mm。鼻孔最外侧不应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鼻翼肥大。鼻子的宽度比率要适当,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许多鼻子短,鼻头大的人,宽度都过宽,与其它尺寸,如高度和长度都搭配不合适,比如鼻头肥大,即属于宽度过宽。

标准四、完美的弧度120度

美丽的鼻子应该是一个温柔的曲线,鼻背与眉间所形成的弧度为120度左右,俏丽的鼻尖应该往上翘一点,鼻尖与嘴唇形成95-105度的弧形,才称的上完美。鼻背与眉间所形成的弧度关系到鼻形的曲线美,小于120度,外鼻前突;大于120度,呈长鼻畸形,偏低呈短鼻畸形。

当然,这只是业界给出的标准参数,而选择手术的对象则应该针对自己的个人情况,定制出适合自己的美鼻。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点柔和曲线,外表自然的鼻形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关于假体隆鼻

在了解了美鼻的标准之后,假体隆鼻的相关信息成为了我们关注的要点。

假体隆鼻的专业定义是什么呢?

假体隆鼻手术是仅次于双眼皮的第二大人气整形术。一般18岁左右,鼻骨发育基本定型,可以开始考虑这类手术。隆鼻需要安放假体。国际流行的假体材质,有自体耳软骨、膨体等。自体耳软骨由于完全源自自身,不存在排异反应,所以安全系数相当高,且移植后软骨与鼻骨融为一体,故不会发生移位、变形现象。膨体(ePTFE)是一种高科技仿生组织,质地与人类的骨骼十分相似,排异少、无过敏、不透光,植入后,能与鼻骨完美融合,不易发生以前使用硅胶假体常见的隆鼻后假体下移的问题。此外,膨体质地柔软,易于雕塑出细腻精致的鼻型。

关键词: 隆鼻 整形 美鼻 鼻子 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