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惊艳世人的全球女性整形范本!你看谁最美?

2014.11.06出处:医美视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整形大军越来越壮大,美女们究竟以谁为整形范本进行整容呢?整容医生是否又能实现她们的美丽梦想呢?下面,就来看看惊艳世人全球各国的整形范本,看看谁最美吧!

整形大军越来越壮大,美女们究竟以谁为整形范本进行整容呢?整容医生是否又能实现她们的美丽梦想呢?下面,就来看看惊艳世人全球各国的整形范本,看看谁最美吧!

中国内地整形范本:范冰冰

近年来,范冰冰似乎已经成为中国美女的代表走向世界各大舞台,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系列她参演的新剧剧照,里面复古绝美的造型不仅引发国内网友盛赞,甚至还火到了日本,甚至有日本网友惊呼:她根本不是人类,太美了!而在整形机构里,范冰冰也成为被大家广泛模仿的范例,包括她的鼻子、眼睛、下巴,都是各大医院倍受欢迎的款式。

可效仿部位:精致V脸

范冰冰五官的轮廓很分明,如用刀切割的锥子脸,杏仁眼、樱桃嘴,是典型的中国式美女,同时结合了古典和现代气质。那吹弹可破的陶瓷肌肤,还有那双魅人心魄的眼睛,都是极为完美的,特别是极致到不敢相信的锥子小V脸,怪不得被赞“美得不像人类”。

微整形打造V脸:瘦脸针

瘦脸针具有无创,非手术,没有恢复期,安全有效等优点,是打造精致V脸的首选方法。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中国香港整形范本:Angelababy

出生于内地,发迹于香港的Angelababy近几年迅速走红,成为在国内与“双冰”以及“四大花旦”并驾齐驱的新一代天后。尽管近两年关于她整形的传闻不绝于耳,她也曾公开否认过自己整形,但不得不说她的容貌在女明星中是相当出众的,这也得到了普通民众的推崇。如果你仔细看一下香港最近崛起的一大批嫩模以及小明星们就不难发现,他们的脸上或多或少都能找出baby的影子。

可效仿部位:性感双唇

唇常常被认为是一个人充满魅力与性感的部位。很多MM都想拥有像angelababy一样的性感丰唇,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想要通过丰唇来改善自己的唇形。

微整形打造丰盈唇部:玻尿酸丰唇

玻尿酸丰唇是最常用的丰唇方法,透明质酸也就是玻尿酸,属于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作为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其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的特点,目前是美容市场最为广泛采用的注射丰唇填充物之一,同时也被应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中国台湾整形范本:林志玲

作为老牌名模的代表,林志玲大器晚成,一发不可收拾。在台湾男人心目中,她是大家的性感女神,而台湾的许多女性也争相模仿她的容貌,希望拥有她的气质。甚至连小S都不时的挖苦一下林志玲的年龄,足见她给广大女星带来的压力。据整形科医生表示,林志玲的眼睛、鼻子、嘴唇都是台湾女性们追逐的对象,而在某媒体的调查当中,她也成为大家最想模仿的整形范本。

可效仿部位:迷人电眼

林志玲的眼睛黑白分明,灵动有神,成为众多女生想要模范桃花眼版本。

微创双眼皮打造迷人大眼:

微创双眼皮术在整形外科中称为“三点微创小切口重睑法”,专家介绍, 这种手术方法对眼部组织处理非常精细,术中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微小切口,对皮下的肌肉、筋膜、脂肪、睑板等眼部组织分层处理。此法可以形成永久性的双眼皮,创伤小、恢复期短、适应症广,非常适合上眼皮较臃肿、皮肤弹性较好的年轻女性。手术时间短,恢复快,形成的双眼皮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漂亮。

关键词: 女性 整形范本 整容 范本 微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