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中原首个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将起航

2014.11.07出处:大河网-大河报(郑州)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立身于这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企图通过整形美容来提高自己的形象分,而与之随行的整容失败现象也与日俱增。11月22日,来自韩国整形美容行业的5位泰斗级权威院长将亲临芭比梦美容医院,为广大整形失败的求美者带来福音。

中原首个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将起航

立身于这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企图通过整形美容来提高自己的形象分,而与之随行的整容失败现象也与日俱增。11月22日,来自韩国整形美容行业的5位泰斗级权威院长将亲临芭比梦美容医院,为广大整形失败的求美者带来福音。

5位韩国泰斗级院长联袂专为拯救您的美丽

提及5位院长的来头,那可都是国际级大牌。他们自身的整形技术自然让众多整形医生只可望其项背,更可贵的是,还教育出许多出类拔萃、实力突出的整形医生,为全球整形技术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领衔的韩国眼鼻美人整形外科/皮肤科院长—崔钟武教授,是鼻部整形、五官手术修复方面的权威专家,曾做过3000次以上高难度鼻部整形手术,被誉为“高难度鼻整形第一人”,其所在的医院更被《时事杂志》评为“大韩民国10大名医‘鼻整形部门选定。

此外,基地还荟萃了蒂雅整形美容总院院长、韩国大韩美容外科学会会长—李弘基教授,POSSOM整形医院院长—李在承教授,Gold整形外科医院院长、韩国历届选美大赛终审评审—曹东玹教授,台湾抗衰老美容协会副秘书长、世界手法医学会秘书长—宋广涛教授。他们的到来,让中原地区整形失败的求美者们看到了美丽的曙光。

中韩联手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落户芭比梦

此次5位院长最重要的使命,是将与芭比梦美容医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中原首个中韩整形失败修复基地。对于创建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的目的,中韩双方共同表示:在加强中韩整形技术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帮助更多在中国、韩国因整容手术失败或受损而需要整形修复的群体。

从今往后,无论国内整形失败、还是赴韩整形失败的求美者,都可以在这里,在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得到完美的解决方案。基地以卓越领先的技术、精诚周到的服务,将重塑求美者们的美丽与健康,彻底清扫他们心中的阴霾。

据悉,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成立当天,现场还将迎来一位神秘男嘉宾,凭借着出众的外表和超凡的审美能力,他被捧为“韩国首席审美设计达人”、“国际高端美学大师”,很多男人女人都为之疯狂。想知道他到底是谁吗?那你一定不能错过11月22日—中原首个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成立仪式。

免费救援眼鼻整形失败案例大征集

随着整形观念日渐开放,做整形的人也越来越多。由于很多求美者都没有足够的能力辨别整形机构和医生资质,加之贪图一时便宜,误入没有完备手术资质的非法美容院和门诊,最终酿成手术失败的悲剧。

据统计,中国整形失败手术每年近10万起,其中约85.6%来自美容院,9%来自无资质的江湖医生,5%因为使用无三证的填充材料所致,5.4%是医生经验不足造成。如果您不幸遭遇了整形失败的噩运,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修复。由于整形失败修复术比初次整形手术难度更高,因而对医院资质和专家技术要求更高,求美者再次选择医院、医生和手术材料时,务必更谨慎、细心。

为了让广大求美失败的朋友全面地领略来自韩国顶级院长的娴熟手法和精诚服务,借此“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成立之际,芭比梦美容医院特面向全社会征集:眼部、鼻部整形失败案例,并从中选取难度最高的进行免费修复。

关键词: 中原 国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 起航 韩国整形美容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