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爱美女性看过来:盘点秋冬最适合做的整容项目TOP5

2014.11.10出处:医美视界综合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秋冬也是整形的好时机,爱美的女性纷纷抓住时机让自己更美更靓丽。那么,最适合秋冬的整容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秋季也是整形的好时机,爱美的女性纷纷抓住时机让自己更美更靓丽。那么,最适合秋季的整容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 吸脂重塑体形

上榜理由:准备来年大秀身材

在接受抽脂手术后,一般都需要穿上专业的塑身衣来调整和重塑体型,要是在酷热的夏季气候,那简直是不能忍的。

相反的,如果选择在秋冬季节手术,天气凉爽多了,多穿一件塑身衣,反而有保暖的效果,求美者持续下去的意愿高,术后的恢复效果自然事半功倍。

加上6个月“到期”之后,正好是春、夏的季节,天气渐渐变热了,正是大秀身材的好时机。

TOP2 嫩肤脱毛

上榜理由:秋冬温和的阳光有利巩固

肌肤,永远是女人一生精心呵护的重点,可很多女性总是到了要“开露”的季节才想起做嫩肤和脱毛。

其实这种“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儿”的做法并不明智。每年的10月份到来年的4月份是护肤和脱毛的最佳季节,在没有太多紫外线刺激的秋冬季,皮肤可以有充裕的时间恢复。

TOP3 隆胸塑形

上榜理由:免除胸前“突然崛起”困扰

曾经做过隆胸手术的人,大多不喜欢与别人分享这个秘密,也很少会大胆对外宣称自己曾经接受过隆胸手术。

如果在秋冬季进行隆胸,逐渐加厚的冬衣,正好可以遮掩“突然崛起”的双峰,让大家慢慢去感觉、去适应,可以免除夏季隆胸后,因衣服单薄而无法掩盖隐瞒的“激增”困扰。

TOP4 射频除皱

上榜理由:肌肤表皮的低温更利于治疗

要保持皮肤的青春活力就必须增加皮肤的胶原质含量。等离子射频技术可以通过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能够紧致皮肤、除皱、祛痘和嫩肤,若有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则可达到类似手术拉皮的效果。

在做射频类的治疗手术前,一般需要在受治部位涂抹冷凝胶等以防止激光灼伤肌肤。而秋冬季节人体本身的体表温度更低,更适合做此类肌肤护理治疗。这也是该项目有力进入秋冬季整形五强榜单的理由。

TOP5 修改脸型

上榜理由:不必担心流汗影响恢复

在这个盛行“美人尖”的时代,合影、交友、聚会,小脸美女在哪里都备受青睐,如果你也想改造自己的大脸庞,可以进行“磨下颌角”来改善,将圆脸国字脸矫正成鸭蛋脸或瓜子脸。

由于术后需对下颌部分做一些特殊的包扎处理,秋冬季节能有效避免流汗的烦恼,不会影响手术的恢复进度及效果,使脸型更加完美。

关键词: 秋冬 整容 项目 除皱 隆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