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网传8个新奇整形手术你敢试吗?真心醉了!

2014.11.19出处:人民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美,是人们永远追求的热点,特别是爱美的女人们,不化妆就感觉没穿衣服一样,而隆胸、割双眼皮、隆个鼻子已经成了很常见的整形手术。但是,一些奇葩的整形手术也让人真心醉了!近日,一篇名为《8个新奇整形手术,亮瞎你的眼》的文章汇总了当前在国外流行的另类整形手术,足以让你大开眼界!

美,是人们永远追求的热点,特别是爱美的女人们,不化妆就感觉没穿衣服一样,而隆胸、割双眼皮、隆个鼻子已经成了很常见的整形手术。但是,一些奇葩的整形手术也让人真心醉了!近日,一篇名为《8个新奇整形手术,亮瞎你的眼》的文章汇总了当前在国外流行的另类整形手术,足以让你大开眼界!

1、植入式胸罩

还在为不停下滑的胸罩带而发愁吗?你完全不需要它。英国的医生已经通过在女性乳腺组织下填入硬化的硅杯,来锁住“活动”的胸部。硅杯在丝带的帮助下被提起来,并且和肋骨牢牢固定在一起。

专家点评:王磊副主任医师指出,只是为了防止胸罩的肩带下滑,就在采取乳房里填入硬化的硅杯的手术,这有点小题大做。丝带将硅杯与肋骨固定在一起,这本身就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具有很大的风险,很容易发生感染,这种做法是不科学的。

2、种植小胡子

胡子种植在土耳其十分流行,一位整形师每个月最多能为来自中东的客人做60例这样的移植手术。只要他们能够坚持术后15天不刮胡子,就可以最短个月内见到理想的效果。外科医生会将不太重要的体毛移植到的唇上来实现胡须移植。

专家点评:这其实是种很简单的技术,跟从头皮上取头发来种植眉毛,或者是比较常见的种植胡子其实跟植发、种植假睫毛原理差不多。只是在中国人的审美中,大多数人还没有对胡子有很独特的要求,也不会留很长的胡子,让胡子变得这么奇形怪状,不是很常见。

3、刮脚趾

有的人就是对自己脚指头的大小感到羞耻,他们选择刮脚趾让脚趾头看上去秀气点。也因为它属于选择性外科手术。这并非不是灰姑娘手术。如纽约时代周刊所说,它可以让脚指头缩短或变长,切除脚趾囊肿,甚至在脚掌部永久性地注射入脂肪,让走路的感觉更舒服。

专家点评:这是种削足适履的做法,这种手术是可以做的,但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将脚趾的骨头锯开再重新接起来,这可能会导致骨髓炎、永久性疼痛、脚步活动受限等多种并发症。足部整形手术有面临感染、拇趾畸形等风险,会对足部带来创伤。纯粹出于爱美而进行足部整形,或许会损伤到足部的整个结构,从而引发更大的病痛。爱美的女性不能因为贪图美丽,而不惜搭上自己的健康。而对于拇指外翻严重的患者,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4、抽脂塑形术

寒冷季节的穿高筒的靴子是再好不过了,但是也让“小粗腿”们相信她们的小腿脂肪已经刻不容缓地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去除了。要不是所谓“靴子凸起”的存在,小腿围偏大的女士们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试穿任何她们喜欢的靴子。

专家点评:一般去掉脂肪的方法是采取抽脂,而很少是切除脂肪。有些人的小腿粗不仅仅是因为腿部的脂肪多,而是腿部的肌肉,这种情况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是无济于事的。有些外国的整形手术是将腿部突起的两块肌肉切掉,这很容易伤及神经,造成腿部萎缩,到最后还是达不到美的效果。

5、阴囊除皱术

乔治?克鲁尼在2008年告诉《君子杂志》(Esquire)为了让阴囊看起来平滑点,他做了阴囊除皱术。这一非手术美容又被称为“收紧护具”,包括一站式脱毛、除皱,从而整体上改善阴囊的外观。

专家点评:阴囊除皱术手术跟拉皮手术差不多,技术上是可以做的,但是这种另类的手术在国内很少见。这只是属于个人的偏好而已,已经偏离了大众审美,中国人心理上可能很难接受这种手术。

6、耳修复术

耳洞经过长期扩撑会把耳垂弄出一个大洞。耳洞在1.5厘米之内的只需牵引就能恢复,而更大的就需要手术修复了。耳垂手术,这在英国是个针对那些不再想保留巨大耳洞的人群的新兴项目,只需30分钟就能把你的耳垂从里到外缝补如初。

专家点评:这个手术是可以实现,也是比较符合大众需求的。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这种手术可以在医院整形科可以完成。目前,在国内接受这种手术的人也是比较少的。

7、自拍整形

自拍的流行直接影响了面部整容数量的增加,美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的调查数据,三分之一的整容外科医生说他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患者,因为希望自己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看起来更好看而要求整容,这一需求量正在不断上涨。事实上已有13%的患者以照片分享作为他们来就诊咨询的原因。

专家点评:很多年轻人在社交网络上会将自拍照当做头像,在朋友圈会发现有些美女将自拍照以刷屏的节奏上传,展现自己的美已经成为趋势。这可能会成为整形的动机,这也是可以理解,因为这种原因选择进行整形的大多数是年轻人。

8、氮气减肥法

通过利用吞咽装满氮气的药片,让胃像气球那样涨起来。奥巴蓝气球(Obalan Balloon),目前还未得到美国政府的批准,它需要在患者的胃顶部保留12周,从而训练患者的大脑更好地适应健康的饮食习惯。有的人可借此减掉20多磅——之后这个药丸将在内镜帮助下取出。

专家点评:通过吞咽氮气药片的方法来减肥,还是头一次听说,这种方法还没有足够的临床试验证明它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但是这种方法是不科学的,有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一定副作用,尤其对胃会有一定的损伤。

关键词: 网传 新奇 整形手术 抽脂塑形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