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范冰冰加盟《最强大脑2》 3D头骨打印技术检测是否整容

2014.11.28出处:重庆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何艳媚
摘要: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最强大脑2》节目组获悉,范冰冰成为了首位加盟女星,并将携神秘人物参加到节目中。日前,节目组开始征集纯天然未整容的美女制作“3D打印头骨”作为道具,网友们纷纷猜测范冰冰或许会体验一把3D头骨打印技术。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最强大脑2》节目组获悉,范冰冰成为了首位加盟女星,并将携神秘人物参加到节目中。日前,节目组开始征集纯天然未整容的美女制作“3D打印头骨”作为道具,网友们纷纷猜测范冰冰或许会体验一把3D头骨打印技术。

范爷肩负神秘任务

节目组对于范冰冰的身份却三缄其口,只表示通过深入了解,对外貌、情商、智商进行评估之后,发现了范冰冰的很多特质,可以在节目中发挥得更多,“我们也提前为范冰冰设置了针对她自身特质的挑战,或许在现场可以一试。”范冰冰自己则表示:“现在能透露的就是,我是带着"神秘任务"来的,我觉得我可以做的,也不仅仅是让观众养眼。”

此前流传出的内部名单上,范冰冰、汤唯、王菲等几位女星均被特别标注过。范冰冰的加盟,似乎也在暗示,名单中的热门人选也许不只是传说。

或将体验3D头骨打印

日前,《最强大脑》官方微博发出一则“最强道具征集令”,征集纯天然未整容的美女制作“3D打印头骨”。节目组表示:“这项挑战对打印出的头骨要求精确性极高,整容常规会做的垫鼻子、削骨都会对在CT扫描中被检测出来,3D建模中这部分数值也就不再准确,从而打印出的头骨精准度产生较大影响,这会大大干扰挑战准确性。”

因此,范冰冰的加盟也让大家开始猜测她是否会体验一把3D头骨打印技术,澄清自己的整容传闻。而节目组曾表示,的确会邀请加盟女明星体验该技术。

关键词: 范冰冰 最强大脑 整容 3D头骨打印技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