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亚洲人最看重的鼻部整形法

2014.12.09出处:武进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根据苏格兰某大学研究表示,亚洲人最在意的部位是“鼻子”。研究人员进行实验时,展示出人面部的照片,选择不同国籍的人员观看,以此来追踪实验对象眼球的运动轨迹。

亚洲人最看重的鼻部整形法

亚洲人在观察别人时,最在意的脸上部位是什么呢?

根据苏格兰某大学研究表示,亚洲人最在意的部位是“鼻子”。研究人员进行实验时,展示出人面部的照片,选择不同国籍的人员观看,以此来追踪实验对象眼球的运动轨迹。结果显示,集体主义观念偏强的亚洲人,为了在短时间内能迅速把握住全面,会先观察位于脸部中央的鼻子。

鼻子不仅功能多,而且还是决定一个人容貌印象的关键性部位。它位于脸庞正中间的突出位置,如果对不太满意的鼻型或鼻梁稍稍变动一下,就能给整个面部带来全然一新的感觉。所以,鼻部整容一直是需求量极高的。

与鼻梁高挺具有雕塑感的西方人相比,亚洲人的鼻梁略低、脸庞较小,外加鼻尖的皮下组织偏多,所以往往看上去鼻头较秃-这就导致脸部看起来比较扁平、全脸的立体感下降,往往使得整个人的形象看上去好像缺少一点灵气。

近些年来,通过鼻部整容来改变形象气质、恢复自信甚至解决功能性问题的人,在日益增多。鼻部整容一般能使鼻梁变挺、鼻尖变高,或是矫正鼻翼。

鼻部拥有硬骨、软骨等多种复杂组织,所以需要精密的手术来进行调整。此外,太宽厚的鼻子、鹰钩鼻、弯鼻梁等都需要尽早得到整形矫正。

BK整形外科医院的申龙浩院长表示:“基本的鼻部整容,是可以改变鼻部外观模样及解决内部问题。如果鼻部有功能性问题时也想进行鼻部整容,建议先治疗鼻部问题,然后再进行 鼻尖、鼻梁的调整,这样才会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

此外,鼻部整容不仅能改善鼻部模样,还可以调节人面部整体的协调性。例如在垫高鼻梁时,要考虑到它同鼻尖、同整个脸部其他几官以及同下巴、额头的比例,乃至和脸部线条是否相衬等问题。

除了提升鼻部的高度及完善面容,人们还会通过移植脂肪、填充假体、注射肉毒杆菌等方式,来改造深凹的额头、八字皱纹、小下巴、削腮帮、垂下来的脸部线条等面部缺陷,以此拥有美丽容颜。

在接受鼻部手术之前,首先要弄清自己的缺陷是什么、需要如何改善、术后如何避免留疤痕、有哪些注意事项等问题。另外,如果想拥有满意的鼻子,还要多与经验丰富的整容专家商谈,以此选择出适合自己的手术法及鼻部模样。

关键词: 亚洲人 鼻部整形法 最看重 鼻子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