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2014美容行业最热门的整形事件

2014.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 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对于医疗整形来讲是风风火火的一年。这一年,整形依然大热,下至学生,上至80岁老太纷纷加入整形阵营中。在火热的趋势下,有人因整形而毁容,也有人因整容而华丽逆袭,更有人不顾外界评论,勇敢改变自己!岁末年终,138美业网回顾2014年,盘点美容行业最火的整形事件,一同看看2014年究竟有哪些热门的整形事件!

2014年即将过去,对于医疗整形来讲是风风火火的一年。这一年,整形依然大热,下至学生,上至80岁老太纷纷加入整形阵营中。在火热的趋势下,有人因整形而毁容,也有人因整容而华丽逆袭,更有人不顾外界评论,勇敢改变自己!岁末年终,138美业网回顾2014年,盘点美容行业最火的整形事件,一同看看2014年究竟有哪些热门的整形事件!

一、赴韩整形危机四伏

花了30多万美容成“毁容”

当韩国医生在自己颧骨上埋下一颗颗钛钉时,王艺(化名)幻想着镜子里即将出现的全新自己。然而,没有如愿以偿变美,等来的却是30万元的赴韩整形手术费用清单和一年迟迟没有消退的脸部肿胀。而手术前随叫随到、呵护备至的中介机构,如今却不再接听她的电话。

无良中介令赴韩整容者沦为“练习”对象

广州的李小姐经中介介绍,于今年4月到首尔江南一间整容医院,花 2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做了双眼皮和隆鼻手术,并在脸颊移植了自己的脂肪。回家后,她发觉下体会阴部位有异,才发现院方原定从大腿内侧提取脂肪,结果从会阴部位提取。她向医生投诉,对方称不是自己做的,并责骂一名年轻实习医生,李小姐才知受骗。

三位中国姑娘赴韩整容变毁容

受韩剧和韩国整形真人秀影响,三位漂亮的中国姑娘——来自浙江的宓圆圆、山西的靳魏坤、深圳的陈怡丽也加入到整容“韩流”中,结局却很悲惨。演员靳魏坤于2014年1月被整容秀节目《许愿清单2》选中为打造案例,免费赴韩整形。术后,她的外貌出现巨大落差:脸部严重不对称、颧骨一高一低,鼻歪嘴斜,连原本最满意的下巴也被后缩,口部附近神经坏死。事后,她才得知,她参与的节目是“山寨”出品、盗用名义。

宓圆圆在2013年9月赴韩花费15万元进行了鼻部整形及发际线下移手术。术后出现严重感染和疤痕增生,再赴韩修复时又遇黑医托,花费7.5万元接受提升术和激光融脂瘦面颊部。如今的她,太阳穴长期疼痛、嘴角麻木、颧骨高耸、眼角有明显疤痕、下颌边缘凹凸不平。

陈怡丽在韩语翻译高珍(音)游说下,2010年花费15万元在韩国进行了鼻综合与隆下颏手术,主刀医生切去了她部分唇部组织。术后的陈怡丽鼻歪嘴斜,面部肌肉僵硬。4年来,她花费40多万元多次赴韩进行修复。赴韩整容的“噩梦”,令她无心生意、败光家中买房款,众叛亲离。

138点评:

赴韩整形的火热催生了一大批中介机构。在赴韩整容产业链中,中介是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国内,扮演这个角色的是一些专门介绍赴韩美容的网站、论坛、旅行社及整容机构。在韩国,则是翻译和服务中心。据了解,目前韩国从事整形美容服务机构约2000家,水平参差不齐,当赴韩整形风潮愈演愈烈时,其弊端也日益显露——非法中介人要求过高手续费、中介欺骗、“影子医生”代理手术、没有医生资格证非法行医等问题,爱美的女性在赴韩整形前要做好调查准备,火眼金睛,选择合法正规、有经验以及有一定医学背景知识的机构才好。

关键词: 年终盘点 2014美容行业 最火 热门 整形事件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