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自体软骨隆鼻VS传统隆鼻 哪个跟适合你?

2014.12.18出处:人民网重庆视窗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鼻子的高低决定了整个面部美感,而通过整形隆鼻也就成为许多美丽女性的首选。今天,小编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专家,解读鼻整形手术。

鼻子的高低决定了整个面部美感,由于种族的原因,东方人的鼻梁较之西方人低,先天不足的塌鼻子真是一大败点,而通过整形隆鼻也就成为许多美丽女性的首选。今天,小编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重庆星宸美鼻专家倪云志主任,解读鼻整形手术。

倪云志主任介绍说:“以往传统的隆鼻整形大多只是在配合脸型的比例,大致合乎五官比例就算OK。但是现在随着整形美容技术与观念进步,不只是将鼻子垫高,而是要将脸部的魅力与鼻子的翘挺度做出来,让脸部轮廓立体生动起来。星宸美鼻整形要比以往单纯使用假体的隆鼻术更安全、更自然、更符合中国人面部特征的效果。


根据亚洲人天生鼻翼软骨支撑力较差的局限性,专家通过模拟鼻翼天然解剖结构,对自体软骨和软骨移植物支撑方式进行改良,利用耳甲艇软骨的弹性,形成稳定鼻基底、支撑三脚架结构和塑形鼻尖三功能为一体的移植物,最大地还原和模拟真实的鼻翼支架解剖结构。从鼻唇角、额鼻角、鼻尖投射角、鼻孔到鼻翼缘与鼻尖进行全鼻综合整形,从而打造可以360°上下左右随意揉顶做猪鼻子表情的柔软俏美鼻形。


达拉斯原生结构美鼻 360°随意揉顶拌猪鼻子

手术材料:自体软组织材料(耳甲艇软骨)

恢复期:3-7天

手术优势:自体选材无排异性、鼻尖柔软俏美、真实自然、360°随意揉顶

效果保障:随意揉顶做猪鼻子表情

天然原生结构美鼻四大特点

特点一、自体取材 -- 耳甲艇取代耳甲腔

改变传统耳甲腔软骨的取料选择,精心选取更加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耳甲艇软骨材料,材料更完整、对称性好,可塑性高。

特点二、支撑结构--独创蝴蝶翼结构支架翘起鼻尖

超天然俏鼻突破将移植物叠加在鼻部组织之上的传统塑形方式,将耳甲艇软骨精雕细刻为独创的蝴蝶翼结构支架,放置于鼻尖合适位置,重建鼻尖的结构支撑,让鼻尖蝶变新生。

特点三、个性定制 -- 量体裁衣你的唯一美丽

依据每位顾客不同的鼻尖情况,私人定制每一个不同的蝴蝶翼软骨支架,精细植入鼻尖,完成一个白富美或者高大上的鼻尖外形。

特点四、经典微弧精雕术--鼻背服贴,精致立体

经典微弧精雕术,根据软骨的特性、使用特点、使用方式精细雕刻出鼻背自然的"美人弧"。

特点五、侧面线定制 -- 精致脸型,增添气质

依据美学标准设计“额头-鼻子-下巴”自然连接的具有立体感的侧脸曲线,术后视觉效果上大大改善脸型,让您更加吸引他的目光。

关键词: 隆鼻 自体软骨 传统隆鼻 美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