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全球美业2014年及未来的大趋势

2014.12.19出处:中国美容时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转瞬间,2014年即将过去,我们都关注了哪些产业动态呢?下面,将以本报曾经报道过的权威数据,向大家展示全球美业2014年及未来的大趋势。


一直以来,本报始终立足拓展全球视野,向中国美业读者全方位介绍全球美容化妆品市场的业态发展和未来大趋势,让中国美业界人士能及时掌握时尚消费者的消费动向和业界的科研方向,以把握商机,走在产业发展的最前沿。2014年,本报继续关注全球化妆品市场。

转瞬间,2014年即将过去,我们都关注了哪些产业动态呢?下面,将以本报曾经报道过的权威数据,向大家展示全球美业2014年及未来的大趋势。

2014年,

•敏特权威数据:近来,人们对无麸质美容食品的需求也刮到了美容护理产品。无麸质美容产品的推出在护肤、彩妆和发用产品上表现突出,2013年在美容类别中无麸质美容产品的推出分别占41%、 39% 和 15%。仅有3%的肥皂和沐浴产品、2%的剃须和脱毛剂声称无麸质。2014年,无麸质美容产品将持续走高。

•NPD美容行业分析师拉里·延森指出,美容消费者应考虑额外的皮肤护理风险,比如空气污染。虽然我们可以通过饮食得到抗氧化的保护成分,也可以在一定的护肤产品中找到。这仍然是一个小群市场,只有大约70种产品具有抗氧化的好处。但这些产品的增长是显著的,在过去的四年中几乎翻了两倍,2014年达到一千三百万美元。

2013-2015年,

•印度美容机构已成为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市场之一。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新产品推出推动着行业的进步,美容业的未来前景似乎变得格外明亮。根据最新的研究报告,印度化妆品市场2011年的销售收入很可观,INR2641亿卢比。随着购买力不断上升和时尚意识不断增长,业界估计2013年到2015年间,复合增长率将达17%左右。

2015年,

•敏特研究发现,人们对智能设备的兴趣较高,59%的美国消费者对使用APP或网站操控自己的家充满兴趣。然而,精明的消费者都意识到,这些智能服务之间应该是协同作用的。十个美国消费者中有四个愿意购买可以将他们所拥有的产品相连接的技术产品。兼容性也应该是一个问题,因为22 %的美国消费者已经购买了可穿戴的设备,如智能手表或Fitbit健身带。

“2015年及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看到智能设备与新的附件相连。”格拉斯哥补充道。“消费者会要求穿戴技术不仅仅能提供便利性,还能提供安全的时尚的个人设备。”

2012-2016年,

•根据商务咨询公司RNCOS的研究报告“全球药妆品市场前景2016年远景展望”称,2012到2016 四年间,植物干细胞技术有望推动全球药妆品市场以7.7%的速度增长。

到2017年,

• 2011年,中国市场有2亿4000万人的化妆品用户,但2017年这一数字将膨胀至3亿4000万人。

2013-2018年,

•面部护理产品是在护肤品市场中最大的一类,产品的品种很多,他们通常是由合成或天然成分研制而成,如载体剂、防腐剂、乳化剂、表面活性剂等。曾有分析师预测,美国2013-2018年面部护理市场的复合增长将达百分之4.26。

•根据英国佳纳地亚的最新报告,意大利的彩妆消费,有19.4%是由抗老化需求驱动的。该报告称,在45-54岁的意大利人中,对于抗衰老产品的欲望最大,彩妆消费中25%是由这一需求驱使的。随着人口老龄化的迅速提升,45岁以上的消费者数量将从2013年的48.6%提高到2018年的51.3%,进一步推动了彩妆与年龄一致性之间的需求。

到2020年,

•韩国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韩国化妆品产业生产规模将达15万亿韩元、出口60亿美元、出口比重占40%的目标,进而成为全球七大化妆品强国之一。目前韩国的化妆品生产规模为7.1万亿韩元,市场规模约为15万亿韩元,排名全球第十一位。

到2025年,

•民政部去年年中的报告称,截至2012年底,中国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1.94亿,2020年将达到2.43亿,2025年将突破3亿。

•根据麦肯锡的报告,2011年在全球美妆市场上,中国还位居第四,排在美国、日本和巴西之后,但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超越上述地区,成为全球最大的美妆市场。

到2030年,

•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英国前首相布朗发言称,“我们将看到全球中产阶级的兴起,中产阶级到2030年将占全球人口的一半以上,如果我们的预测正确的话。其中大部分都会在亚洲,40%以上的全球消费将会是在亚洲,只有10%是在美洲。”

•2012年12月11日报道,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的报告预测,美国在2030年前将失去超级大国的地位,不过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任何国家也不会成为霸权国,世界权力将朝着一个多级化世界内的网络与联盟状态发展。

关键词: 全球美业 趋势 化妆品市场 美容行业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