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微整形?

2015.01.07出处:南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女人,好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好皮肤一辈子只有一张。保持美丽,才是王道。微整形,美白、嫩肤、除皱、填充、塑形,让我们皮肤更完美!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微整形呢?

因为:皮肤旧了不能换, 皱了不能烫,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千百万张,而好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好皮肤一辈子只有一张。微整形,美白、嫩肤、除皱、填充、塑形,让我们皮肤更完美!

女人,为什么要保持美丽?

★为了健康要化妆

如果你认为化妆只是为了美,那就不全对了,或许你没考虑到,现在的空气污染有多严重,我们的面部成天暴露于空气中,虽然早晚你可能会用洗面奶洗脸,再抹上滋润霜什么的,但那还不够,提供保养的护肤品也直接暴露于空气中,同时涂了保养品后的脸,保湿水润程度易被氧化而功效折半。空气中的粉尘更加容易附着于皮肤上,因此打点散粉化个淡妆,除了起到遮盖防尘效果,同时因为散粉对光线具有散射效果并含有若干倍的防紫外线功能,还会使肤色更均匀。

★工作越忙越要美丽

工作越是忙乱,你的脸色可能越差,就越需要用化妆来修饰。你的老板和客户会为你的工作成果买单,却不会为你的坏脸色买单。为了你长远的职场形象,请一定从你的时间表里给自己的容颜挤出几分钟。你也可以联系你的美容顾问,她们可以教你如何在5分钟内轻松搞定上班妆容。

关键词: 微整形 美丽 女性 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