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5整与不整 整形都是不可挡!

2015.01.14出处:南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微整形,你做不做,它都会慢慢普及;抗衰老,你要不要,它自古到今,皇室贵族,都在努力追求! 微整,不能改变生活,但能防止生活被改变!通过微整形,可以让一个人健康、美丽、开心、快乐、让年轻延续!有人说漂亮可以延长寿命,因为爱美的人永远不老!

微整形,你做不做,它都会慢慢普及;抗衰老,你要不要,它自古到今,皇室贵族,都在努力追求! 微整,不能改变生活,但能防止生活被改变!通过微整形,可以让一个人健康、美丽、开心、快乐、让年轻延续!有人说漂亮可以延长寿命,因为爱美的人永远不老!

武则天在临终时说,我愿用我半壁江山,换我倾世容颜!可是,到了那个时候,你有再多的财富也换不回你的容颜、你的健康。倪萍姐姐就是一直崇尚自然美,年轻的时候底子特别好,可是上了年纪不得不说岁月是把杀猪刀!


所以,保养要趁早!你想拥有20岁的肌肤就要从20岁保养,想要30岁的皮肤在30岁就要抓紧时间保养!相信你坚持保养一定会比同龄人年轻10岁,就算没有10岁也会年轻5岁,就算没有5岁那至少会年轻漂亮许多!亲爱的姐妹,为了我们的家庭幸福,再也不要说喜欢自然美了,现在是美的要自然的时代!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做与不做,整形与微整形时代已悄然而至,势不可挡!

注意:微整形美容宜趁早!皱纹很浅,微整形就可以很快解决。

如果太深了出现断层、就只能补救80%。这就是早做与迟做微雕美容的区别。

很多人都觉得微整形应该有问题的时候才去做。比如双眼皮很松了,才想起改善;皱纹很深了,才来做除皱;面部皮肤很垂了,才来作面部提升。其实微整形应该趁早,不要状况很严重了才想起亡羊补牢,亡羊补牢不是不可以,但是由于整个皮肤环境的变差,血液循环,营养状况都大不如前的情况下,恢复速度和效果自然都差一点。


关键词: 整形 微整形 寿命 保养 肌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