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合肥男子整容成雷锋 称要认雷锋当干爹(图)

2015.01.15出处:钱江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在经过“雷锋脸”整容手术后,备受争议、自称为安徽公益明星的张艺冬,将最新拍摄的“雷锋照”亮相——身着雷锋式军装、斜跨书包、手捧仿真枪,所有动作都模仿着雷锋的经典照片。

合肥男子整容成雷锋 称要认雷锋当干爹(图)

在经过“雷锋脸”整容手术后,备受争议、自称为安徽公益明星的张艺冬,将最新拍摄的“雷锋照”亮相——身着雷锋式军装、斜跨书包、手捧仿真枪,所有动作都模仿着雷锋的经典照片。

随后,这组照片在网络上被热传,并引发了舆论的关注和评论,其中不少人都对张艺冬的行为表示质疑。有网友直接指出,学雷锋可以,但别学成“雷疯”。

合肥男子整容成雷锋 称要认雷锋当干爹(图)

但张艺冬对此并不在意,还将自己的实名微博的用户名改为“雷到底张艺冬”。昨天,记者连线了张艺冬,他表示:“今年三月我将去雷锋墓前,唱一首《父亲》,献花圈,磕头,认雷锋当干爹。”

关键词: 整容 雷锋 男子 干爹 整容手术 张艺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