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美容已不是女性专利 适合男人做的整形手术

2015.01.19出处: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很多专家研究认为整形美容已不是女性的专利,走进整形专科的诊断室,你会发现前来咨询的男士多得大出你的想象。同时专家还指出,男性整形美容已从几年前的5%上升到现在的30%,成为整形美容业的一支新的消费生力军。

整形美容已不是女性专利 适合男人做的整形手术

很多专家研究认为整形美容已不是女性的专利,走进整形专科的诊断室,你会发现前来咨询的男士多得大出你的想象。同时专家还指出,男性整形美容已从几年前的5%上升到现在的30%,成为整形美容业的一支新的消费生力军。

男性整形目前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类手术:

毛发移植术

浓密而又分布均匀的毛发一直是男性的第二性征,也是营造男性粗犷魅力的外在修饰。除了头发和胡须之外,合适的胸毛、腿毛、臂毛和阴毛都会增添男性的野性魅力。随着现代显微植毛技术的发展,不仅秃发得到了有效的治疗和改善,同时也可以在身体的某些特殊部位进行永久性植毛,这对改变或营造男性独特魅力无疑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但是,要使移植的毛发看起来比较自然,通常需要几次手术,其间有较长的恢复期。一个完整的毛发移植周期需要一年到二年的时间,因此合理安排你的工作时间很重要。

面部特征改变

在人们的印象中,硬派男人都有挺拔的鼻子,反之则会使男人刚毅、伟岸的形象大打折扣。而明显的下眼袋则是衰老、憔悴的象征,无论男女都不能接受。美容外科手术如眼睑整形、鼻整形和面部假体手术在男性和女性相同。但男性的手术效果要有更男性化的面部特征,如下巴更加突出,颊部更为显著,鼻子更为粗壮。

眼袋祛除术后第一小时用手指轻压下眼睑部位,以防术后出血,一周内滴抗生素眼药水。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动。第3、4天可带太阳镜外出,第5-7天可恢复工作。

鼻整形术后在鼻周会有一些青紫现象,一般7天以后会慢慢消退,手术后的一周内不要跑跳,也不要让鼻部受到撞击,以免假体移位。

除皱术通常第二天可自主活动。第5-7天可外出活动,10-14天可恢复工作。

皮肤治疗如化学剥脱或皮肤磨削术后要3周后再剃须,因为这些治疗去除了皮肤表面层,手术后皮肤仍然会敏感、肿胀和呈鲜红色,这时剃须会对皮肤的愈合造成影响。

吸脂/体型塑造

在完美主义流行的今天,男士们已不满足只在脸上“作文章”,健美的身材更能给人带来美好的印象,大腹便便是绝对不行的,但平坦而又略有腹肌隆起的腹部却是一款理想的造型。于是,今天的吸脂术不仅能瞬间让他们摆脱多余的赘肉,更能“废物利用”,将取出的脂肪充填到不太健壮的部位,还你一个健美身躯。

男性皮肤的弹性保持得比女性长,皮下脂肪也比女性坚固且血运丰富,因此,这些有利条件对男性吸脂后的恢复十分有效。

关键词: 整形美容 女性 专利 男人 整形手术 美容专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