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王振军:谈整形美容行业现状

2015.02.10出处:新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2015年1月20日 10:00,北京来美安眼整形修复医院院长 王振军做客新华访谈,作为时下国内最专业的眼整形修复专家讲述如何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塑造眼部整体的自然美,提高国内眼整形修复技术水平。

2015年1月20日 10:00,北京来美安眼整形修复医院院长 王振军做客新华访谈,作为时下国内最专业的眼整形修复专家讲述如何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塑造眼部整体的自然美,提高国内眼整形修复技术水平。

王振军院长接受新华网专访

整形美容行业,经过二三十年的发展,风风火火,如火如荼。可是行业所展现出来的结果却是令人担忧的,咎其原因,北京来美安眼整形修复医院院长王振军认为,更重要是作为医务人员来说,很多责任没有履行到。总结为三个方面的问题:

第一,欠缺一个正确的指导思想。作为医务人员,在做美容外科手术的时候,应该像其他内科医生和外科医生一样,要有一个正确的指导思想。指导思想的含糊,是做手术不能够达到一个美学目标的一个最根本原因。

第二,欠缺一个手术是否合理的标准。把一个手术做成什么样是合理的,这个标准到目前为止很含糊,或者说遵循的标准是错误的。

第三,欠缺一个正确的操作规范。只有在正确的指导思想和正确的标准引导下,有一个很正确的操作规范,也就是操作的流程。

为此,王振军院长根据多年的经验举例来讲,有一个顾客来要做一个眼袋。见了医生肯定说,医生,我这儿你看有眼袋了,怎么办?医生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我给你去掉眼袋,用一个“去”字,很简单的就代表了他要做的行为,无非是“去”,所以说才会出现“去眼袋”、“吸眼袋”“内切眼袋”“外切眼袋”。那么这个患者到底来我们这儿的目的是什么?他要来我们这儿是想变漂亮,是想变年轻。那么我们医生的指导思想是应该让她变年轻,而不是指导他们去掉一个鼓起来的眼袋。

在越来越商业化的整形美容行业,王振军院长时刻告诉自己,首先我是一个医生。作为一个医生需要做深层次的考虑。作为美容外科的学科目的大家很明了,是要做一个满足心理需求的外科手术,或者说要做的是锦上添花的手术,而绝对不是一个更糟糕的,更不符合审美标准的一个结果,这是错误的。那么如果有了这样一个很好的目的和目标,王院长相信每个医生都会做出一个正确的结果。

关键词: 整形 美容 眼整形修复 行业标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