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00后少女为情整容变“蛇妖” 整容前私照曝光

2015.04.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如今许多人会通过整容来达到目的。近日,一位00后少女,也加入了整容的行列,不过,这位女生晒出的整容前后对比照,却让人震惊。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年仅15岁的少女,整容后尖脸白肤,酷似“蛇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些人想通过美容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无可厚非,不过,近日一位年仅15岁的00后少女,晒出了整容后照片,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名少女之所以会引发热议,一是由于她年仅15岁的年龄,二是她整容后酷似“蛇妖”的模样。不少网友在看过她整容前的照片后,甚至表示,她整容前长得似乎要更好看。


近日,一组15岁少女疑为情整容的照片曝光,网友惊叹画面实在太美,不敢看。


一名15岁的00后少女,疑为情整容成为了微博红人,尖脸白肤,网友惊叹好似蛇精。


据悉,这名女孩的微博名为李蒽熙Danae,其整容后的照片发在网上后成为了网络红人,网友惊叹:画面实在太美,不敢看。

关键词: 00后少女为情整容 15岁少女为情整容 少女整容前私照 00后整容前私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