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注射玻尿酸整形的好处 不开刀也能拥有高鼻梁

2015.04.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在中国,整容的人虽然不多,但是,对于整容里面所用的东西,许多人可谓耳熟能详,例如被称为“上帝的粘土”的玻尿酸。众所周知,玻尿酸好处多多,不过,玻尿酸具体有什么好处呢?

如果你想拥有尖尖的下巴,高挺的鼻梁,甚至你喜欢“不走寻常路”,额头上想长出犄角。这些通过整容都可以办到,而且,不需要开刀,只需要注射一种名为玻尿酸的东西。玻尿酸就是如此的神奇,仿佛“上帝的粘土”,能在你的身体各部位塑造各种你想要的形态。注射玻尿酸也具有整容时间短、恢复快的特点。


脸上皱纹、凹陷通通不见

想要去除脸上的皱纹,按早期的整容方法,你需要进行可怕的拉皮手术,这让许多人光听着都觉得可怕。如今,随着玻尿酸的推出,只需要小小的一针或者几针,脸上的皱纹和凹陷就可以通通不见。

玻尿酸可以帮助去抬头纹、去眉间纹、去眼角纹、去嘴角纹、去颈纹,还有其他面部细纹。此外,凹陷的泪沟、凹陷的太阳穴让你很苦恼的话,注射玻尿酸也可以轻松帮你搞定。

不开刀也能拥有高鼻梁

如果你还在通过往鼻梁里填充假体,来拥有令人羡慕的高鼻梁,那么你就OUT了。往鼻梁里填充假体,不仅要开刀,如果假体的质量不好,还有可能感染,即便手术成功,每过一段时间,你还要前往医院再次更换假体。因此,相对于手术填充,注射玻尿酸填充则花费时间少,承担风险少。

玻尿酸是一种粘稠的液体,注射到皮下后,你就等于多出了一块“肉”,再通过医生的巧手,对这块新生的肉进行揉捏塑造,不管是高鼻梁还是尖下巴,或者是粉嘟嘟的苹果肌,你都可以分分钟获得。

不过,玻尿酸虽然好处多多,但是它也不是万能的。就拿去除皱纹这一项来说,玻尿酸不是什么样的皱纹都能去除,而是只能去除静态的皱纹,也就是不管你如何进行脸部运动,这些皱纹都没有什么改变的。如果碰到动态的皱纹,玻尿酸就束手无策了,这时候只能靠肉毒素来帮忙。

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整形 注射玻尿酸好处 注射玻尿酸整容 注射玻尿酸好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