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巩新亮面部僵硬变丑版徐若瑄 疑整容失败

2015.04.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女星巩新亮频频被传整容,虽然对于此事,她本人均未作出回应,不过,近日再次现身的她,面部僵硬如同木偶一般,吓坏网友的同时,疑似整容失败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巩新亮在著名导演冯小刚的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中饰演范伟的秘书“MiuMiu”而出道,并入围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随后,巩新亮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却时常有绯闻传出,除了被传与朗朗相恋外,还被传出整容。


2014年4月24日,微博认证为资深娱乐评论人的“扒皮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女星巩新亮在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时的图片,照片中巩新亮左右眼明显不成比例,引发网友热议。“扒皮王”评论其“既像是变丑版的徐若瑄,也像是装嫩失败的蔡明,还像是穿了衣服的马诺...”,指其整容过度,乃至成为又一整容失败案例。有网友感叹巩新亮“她怎么可以被整得残成这样?”,也有人称这是“僵尸新娘拍真人版啦”。但是,巩新亮本人却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巩新亮现身,再次被传整容。4月27日,电影《闯入者》首映礼红毯在京举行,导演王小帅携主演吕中、冯远征,秦海璐、石榴等出席。顾长卫、高圆圆、梅婷和老公曾剑、巩新亮等明星纷纷亮相助阵。当天巩新亮身穿白色长裙清新亮相,但是脸上五官与两年前相比判若两人,而且,巩新亮全程笑容僵硬,疑似整容失败。

关键词: 巩新亮整容 巩新亮整容失败 巩新亮整容近照 巩新亮整容对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