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郑州整形美容乱象:为逐暴利给顾客打致癌物

2015.05.06出处:大河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朋友圈里呼朋引伴扎堆整容,美容院里整容生意红红火火,写字楼里黑心医院比比皆是,没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横行市场,求美者瘦脸不成反遭毁容,红肿的脸上到底注射的是什么?一个个自称专家的医生又是什么来路?乱象丛生的整形美容机构到底谁来监管?记者深入调查带您揭开真相。

朋友圈里呼朋引伴扎堆整容,美容院里整容生意红红火火,写字楼里黑心医院比比皆是,没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横行市场,求美者瘦脸不成反遭毁容,红肿的脸上到底注射的是什么?一个个自称专家的医生又是什么来路?乱象丛生的整形美容机构到底谁来监管?记者深入调查带您揭开真相。



乱象

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超范围经营 磨骨瘦脸女孩动脉被割断险些丧命

这几天,一则《女孩为美“瘦脸磨骨”被割断动脉险丧命》的新闻备受舆论关注。新闻讲的是郑州女孩小梦(化名)因嫌自己的脸太宽,便来到郑州市二七路上的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咨询整形,医生推荐她做下颌骨磨削手术,不料在4月10日下午的手术过程中,小梦竟被医生划伤动脉血管,血流不止,之后被紧急送往郑大一附院输了3000多毫升血才保住命。

小梦说,她记得手术刚开始,自己的口内便开始鲜血喷溅,几秒钟功夫,脸上、头发上都是血。因此,她怀疑这是一起医疗事故,并怀疑美丽时光整形医院不具备相关手术资质。但是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一口咬定,在郑州市卫生局核准的医疗美容项目里,他们有做此类手术的资质,至于这次事故,则纯属偶然。

4月21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赶到美丽时光医院,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发现美丽时光医院提供的相关许可文件,并没有做磨骨手术的资质,这次医疗事故属于医院超范围经营。后院方终于承认存在超范围经营,并承诺负担小梦所有后续治疗的费用。

屈小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无证院长“亲自操刀”女子隆鼻却遭毁容

整形不成反而差点丧命,小梦的遭遇让人扼腕叹息,但是因整形美容而导致的悲剧,绝非她一个,从郑州市卫生监督局,记者又了解到了其他几起类似事例。

2012年,从来没接触过整容的小红(化名),经过朋友介绍来到金水路杜岭街附近的屈小丽美容整形机构,准备垫垫鼻梁。美容顾问极力推荐她找院长屈小丽进行注射玻尿酸隆鼻,后经过“专家”屈小丽的“亲自操刀”,小红最终花费3万元在脸上打了7针玻尿酸。然而,几天后小红的脸部开始红肿发炎,鼻头肿大,之后眉宇间竟然形成了一个大肉球。两年间,她多次找到屈小丽进行交涉,可是对方只是告诉她出现肉球是因为她体内太热,毒素堆积而形成的,只需放放血、吃点消炎药就行。

2015年3月,感觉恢复无望的小红在媒体的陪伴下将此事反映给了卫生监督部门。经金水区卫生监督所查证,发现自称亚洲微雕整形领军人物、博士的屈小丽竟然没有医师资格证,更别说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必须具备的医疗美容主诊医生职业资格证了,也就是说屈小丽是在无证行医。

古相美颜VK整形医院彻头彻尾黑 医院为逐暴利竟给顾客注射奥美定

众所周知,整形在韩国非常普遍,因此有很多人就以为韩国的整形美容术是最先进、最高级的,也因此有很多国内的整形美容机构打着中韩联合、邀请韩国专家的旗号来忽悠消费者。24岁的小美(化名)就遭遇了这样一件事。

小美原本长相不错,但是在感情道路上却一直不顺,谈了几个男朋友都是无疾而终,这让小美颇为郁闷。有一天,闺密小玲(化名)拉着她说,自己认识个大师,能看面相,并且能够通过面相的调整来改变人生命运。小美一听怦然心动,便和小玲来到位于郑州市东里路紫金城上的古相美颜VK整形医院,见到了“大师”刘某。

“大师”刘某经过一番观察告诉小美,她之所以感情不顺主要是因为太阳穴处不够丰盈,且天庭不够饱满,只需在这些部位注射玻尿酸后,小美的感情路一定会好转起来。就这样,小美同意了“大师”为她注射瑞兰玻尿酸来改变面相。然而,注射三天后,小美整个脸部都红肿起来,且多日不消,焦急的她跑遍多家正规医院检查,竟被告知,她被注射了奥美定!

奥美定?这不是国家卫计委早就禁止使用的致癌物质吗?小美无法接受这一切,她向媒体和卫生监督部门举报了此事。在金水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这家古相美颜VK整形医院进行检查时,刚开始“大师”刘某矢口否认自己给小美做过整形,他说自家公司就是一个管理咨询公司,根本不是什么整形医院。不过,执法人员很快就在“刘大师”的房间发现了印有古相美颜VK整形医院的优惠券和大量的瑞兰玻尿酸注射液。在事实面前,大师承认自己在违规从事整形。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整形美容乱象 郑州整形美容 整形美容内幕 整形美容暴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