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赴韩整容亲历者自述:被黑中介坑脸被整歪

2015.05.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追求所谓的美丽,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踏上了整容之路。然而,这条路并没有看见的那样光鲜亮丽。日前,一位赴韩整容的女性,自述赴韩整容经历,揭露了自己惨痛的过程。

近几年,国内刮起的韩流之风只增不减,一方面欣赏韩国人的服饰,另一方面则羡慕韩国发达的整容业,似乎只要自己赴韩国整容,就能获得如电视剧中明星一般漂亮的脸蛋。然而,赴韩整容的事实是,你不仅要支付高额的手术费用,还要在无保障的情况下承担失败的风险。


A姓女性:赴韩整容被黑中介坑

一名A姓的中国女性顾客,通过网上的广告,找到了江南的一家整形中介,没想到中介以介绍韩国最有名的整容医生为由,向这名中国女性顾客收取了两亿韩元,相当于人民币一百二十万,这一价格比市场价格高出了近30倍,黑中介在这名中国女顾客的手术费中拿走了近90%的介绍费。

靳魏坤:赴韩整容脸被整歪

27岁的靳魏坤就是在2013年上了一档韩国整形真人秀节目的当,在这个节目中,原本只是想修复胸部的靳魏坤,却在院方劝说下陆续接受了另外共计17项手术。但是,消肿期过后她发现,原本端正的五官变得歪曲,脸也是斜的。

从去年6月开始,靳魏坤不得不踏上漫长的韩国维权之路。然而,至今无果。“根本没有办法工作了,身心俱疲。”她说。


专家:整容风险大,维权道路艰难

A姓女性以及靳魏坤,或被骗或整容失败的案例,只是众多赴韩整容失败案例的一角。据统计,去年赴韩整形中国人达5.6万,整容事故年增长15% 。据韩国官方统计,去年前往韩国接受整形手术的中国患者达56,075人,超过韩国国内所有整形患者的五分之一。四年里,中国赴韩国整形的游客增加了20多倍,大量赴韩国整容的人员的涌入导致事故和纠纷发生率,也在以每年以10%到15%的比例增加。

截止2014年,合格的韩国整形外科专业医师只有2053人,其中只有1500人在整形医院。也就是说,韩国整形医院的几万名“执刀”医师多为非专业医师。这一现象也就导致了,国人赴韩整容将承担更大的整容风险。

与在国内整容失败不同,赴韩整容失败后,维权之路也是相当艰难的,我国目前没有法律约束整容中介这一行为。这种行为在中国尚没有办法制裁。就现情况看,赴韩整容的风险需要消费者自行承担,因此,小编在此提醒广大即将赴韩整容的朋友,赴韩整容还需谨慎。

关键词: 赴韩整容 赴韩整形 赴韩整容中介 赴韩整容案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