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一女子疑因手术并发症死于整形医院

2015.06.01出处:新快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本月27号,29岁的江西人温女士独自来到广州博美整形医院做手术。而28号凌晨,温女士疑因手术并发症离世。

据温女士的老公易先生介绍,本月27号,温女士因乳腺增生复发,想去广州的医院做手术,“她想把切除乳腺和整容一次性完成”。次日早上8点多,易先生的岳父接到电话称温女士出事了。28号下午4时许,易先生赶到医院,“医院的人告诉我,我老婆在28号凌晨就走了”。


无论易先生怎么追问,院方始终没有给出温女士的真正死因。29日上午,家属们去到市殡葬服务中心看温女士的遗体时,看到该中心开具的遗体接运单上写着,死亡地点是博美整形医院手术室,死亡日期为5月28日凌晨0时许,死亡原因为手术并发症。易先生质疑说,“为什么院方没在我老婆死后的第一时间通知我?院方必须先告诉我,我老婆的真正死因,再来解决其他的善后问题”。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涉事整形医院,只见该院玻璃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也未见有人在里面办公。昨天下午,记者从该医院行政主任周先生处了解到,涉事双方当事人现正在广东省医调委协商处理,暂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 整形医院 整形手术 整形失败 整形死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