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男子将自己整容成玩偶 身体不堪多次手术死亡

2015.06.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真人芭比,相信许多人对此已经并不陌生。鉴于对芭比的喜爱,部分人甚至将自己的面貌和身材整成芭比的模样,也就是所谓的真人芭比,不过,日前一位将自己整容成真人芭比男友的男子,却因整形去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男女,不过,爱美虽然无可厚非,却也要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据有关媒体报道,巴西男模桑特巴涅斯梦想变成真人版芭比男友Ken,可惜就在他经过多次整容,终于梦想成真的一刻,却不幸去世,年仅20岁。


桑特巴涅斯16岁在一个模特儿比赛胜出,之后开始其“阿Ken梦”,多年来花了3万英镑(约35.5万港元)整容,分别在鼻子、下巴及颚骨做了4次手术,又在胸口植入硅树脂等,将自己改头换面成为真人版Ken。

他的样貌因传媒报道而窜红,获邀在私人派对或婚宴等担任嘉宾,每场收费1万英镑(约11.8万港元);今年甚至还在美国三藩市出售以自己样子为原型的公仔。不过,就在终于梦想成真的一刻,却不幸于5个月前到医院处理整形引起的感染时,发现患上白血病,上月26日入院接受化疗,到上周四因肺炎併发症在巴西逝世,终年仅得20岁。


桑特巴涅斯的去世令人惋惜,美国真人版芭比男友的健康也同样令人担忧。据悉,吉德利卡·贾斯汀(Justin Jedlica),34岁。在过去10年中,贾斯汀狂砸22万 美元,先后进行了隆鼻、提臀、隆胸、丰唇等190次 外科整形手术。为了拥有真人版“肯”一般结实完美的身材,贾斯汀让医生为其前胸和腹部注入硅胶,以便塑造出完美的胸大肌和六块腹肌。

整完了上半身,贾斯汀又将目光转向了自己的下半身。经过13次复杂的硅胶注入手术,从来不上健身房的他终于拥有了梦寐以求的性感臀部,贾斯汀已摇身变为真人版“芭比男友”。不过,多次的整形手术,相信也对吉德利卡·贾斯汀的健康造成了伤害。

关键词: 整容 整容失败 整容死亡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