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毕业季=整容季 毕业就整容你做好准备了吗

2015.06.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毕业季=整容季”的说法盛行,而事实也确实如此。想要通过整容变美,这并没有什么错,不过,在整容之前,你是否真的想好了呢?这些关于整容的事情你是否知道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毕业季=整容季”的说法盛行,而事实也确实如此。想要通过整容变美,这并没有什么错,不过,在整容之前,你是否真的想好了呢?这些关于整容的事情你是否知道呢?


整容成功or失败,其实都挺惨

去整容,得到的结果无非两种,整容成功or失败。近几年,整容失败的案例屡见不鲜,有些人想通过整容变美,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毁容,带来终身不可治愈的伤害。而整容失败后的维权之路更是艰辛,因此,不断有专业人士提醒大家,整容需谨慎。

也许你会抱着侥幸的心理,“说不定就整容成功了呢?”但是,最近的一个案例却道出了整容成功人的苦。整容成功的人不仅会陷入整容的怪圈,不断的去整容,还有可能被打哦。据有关媒体报道称,扬州市的广西籍女孩扬扬(化名),刚整完容的脸遭陌生人暴打,经鉴定虽然为为轻伤,但扬扬的心理却遭到巨大的创伤,目前扬州邗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扬扬称,5月12日晚上6时40分许,扬扬正在市一院西区医院15楼的病房中用镜子欣赏自己整容后的脸,尽管缠着纱布,但她觉得应该整得不错。“突然进来一个30多岁的女的,问我整得怎么样?”扬扬说,她当时回答“整得很好看”,对方看了看她,也说好看。原本以为,对方只是好奇问问,没想到接下来的一幕,将扬扬吓坏了—对方突然将扬扬摁住,对其脸部一阵猛打。“我真不认识她,她为什么要打我?”扬扬说,她弄不明白自己为啥被打,难道就因自己说了句“整得很好看”遭妒忌?


看过以上的案例后,如果你那颗整容的心依旧没有动摇,那么,在整容之前,你还需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要提前一周戒烟。

当整容手术完成后,日常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很容易造成伤口感染,即使已经整容成功,也很可能因为感染而失败,所以,想要整容的各位一定要注意哦!

关键词: 毕业整容 毕业整形 整形准备 整形注意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