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暑假迎学生整形高峰 准大学生首选双眼皮与隆鼻

2015.06.12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近年来,每年暑假都会成学生整形美容的高峰期。今年高考刚结束,整形机构就迎来了准大学生整形美容的小高峰。中新网健康频道调查发现,目前北京一些整形美容机构已经收到不少预约手术,且近期咨询手术的学生数量呈上升趋势。整形的学生中有90%以上为女性,其中选择双眼皮与隆鼻手术的人占据了大多数。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专家表示,在暑期学生整形美容中,女性所占的比例在90%以上,大部分的准大学生会选择双眼皮与隆鼻手术。


“学生中不论是来咨询还是预约做手术的,女性都占据了绝大部分。可以说是在95%以上。”王英勇告诉中新网健康频道。王永前也透露,从整体的面部整形手术来看,女性学生整体占比在90%以上。在由外伤或者畸形造成面部不美观,需要进行的整形手术中,男女比例基本持平。

整形专家表示,目前学生选择的整形美容手术中,双眼皮与隆鼻手术比较常见。双眼皮是比较简单、基础的美容手术。单眼皮通过手术以后变成双眼皮,会显得眼睛比原来大了,让人感觉精神和自信了。但双眼皮手术也会存在风险。“由于个人自身条件、医生手术水平和术前沟通不畅等因素可能会导致两侧不对称,效果不理想,还要重新再做、再修整。”王英勇表示,因此学生与家长在选择美容机构与医生时,需要对其进行了解,对手术有充分的认知,尽量选择有保障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术后科学护理。

鼻子作为整个面部美学结构的重要标志,挺拔、俏丽的鼻梁能给人形象增分不少。然而作为人体的重要器官,其兼具复杂的生理功能呼吸和嗅觉。专家提醒,现在常用的隆鼻术包括隆鼻充填手术和利用自身的内软骨,每种手术都各有利弊。

王永前表示,目前注射玻尿酸隆鼻也是一种方法,玻尿酸注射以后,在体内能保持6到12个月左右,但目前市场上一些机构对注射玻尿酸的风险性认识不足,注射玻尿酸一旦出现问题,其造成的创伤是不可逆的。“我们建议学生在现阶段做整形美容手术尽量选择微创性手术,一旦出现问题还有挽回的余地。需要特别注意的学生与家长应该充分沟通,在选择美容机构时谨慎对比。”

关键词: 学生整形 学生整容 整形项目 大学生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