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刘翔老婆葛天整形前后照 曾被曝裤裆能藏雷

2015.06.26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葛天整容了吗?飞人刘翔与女星葛天离婚的消息持续发酵,刘翔的教练更是爆出惊天猛料,而葛天与刘翔也形同陌路。90后的葛天曾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葛天整容前后的照片,由照片中可看出,整容前的葛天两腮较大,面相柔和;而整容后的葛天下巴变尖成锥子脸,眼睛也有神了不少。据圈内知情人士告诉新浪娱乐,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

葛天整容了吗?飞人刘翔与女星葛天离婚的消息持续发酵,刘翔的教练更是爆出惊天猛料,而葛天与刘翔也形同陌路。90后的葛天曾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葛天整容前后的照片,由照片中可看出,整容前的葛天两腮较大,面相柔和;而整容后的葛天下巴变尖成锥子脸,眼睛也有神了不少。据圈内知情人士告诉新浪娱乐,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


2006年,18岁的葛天在济南参加选秀,同年荣获“首届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称号。进入娱乐圈的葛天,一直是不瘟不火,但与刘翔结缘,令她一下子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葛天算是一夜成名了。但她或许万万没想到,自己被刘翔“连累”,陷入众矢之的的境地。葛天很看重自己的事业,婚后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工作,但这也给她招来了太多的是非。


去年九月葛天被曝出与刘翔闪婚后,这半年多来她身边可谓是非不断,先后传出家世显赫,被包养,整容、虚报年龄等负面新闻,最惨的是过往的感情生活亦被起底,这对于刘翔与葛天的婚后生活,没有半点好处。

如果说过往情史都是在与刘翔确立关系之前发生,尚可以以谁没有点过去来搪塞,那么葛天主演的连续剧《一起打鬼子》中“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的大尺度情节,则把她彻底推向了风口浪尖。

在这部名为《一起打鬼子》的抗日剧中,葛天饰演的情妇“银妹”,与剧中的男性角色极尽缠绵,演技堪称大尺度。尤为甚之地是,葛天还从裤裆里掏出了手榴弹。这段表演不但尺度极大,除了私处藏手榴弹之外,剧中还频频出现男女演员肢体大尺度碰触的镜头,台词也非常的“露骨”挑逗,不少具有暗示性的语言接连出现。

作为刘翔的妻子,以如此形象出现在银幕上,有没有考虑过刘翔的感受?葛天的回应,只是自己的职业是演员,会尽力地诠释好角色,希望大家在关注剧情以外,也多关注自己的表演,多多为自己的表演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这种不痛不痒的解释。

关键词: 刘翔老婆葛天 刘翔老婆葛天整容 刘翔葛天离婚 刘翔老婆是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