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七旬老奶奶整形后变美少妇 网友:我被惊呆了

2015.09.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老年人也开始整形了吗?随着时代的进步,追求美丽似乎已经不再是年轻人的权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也选择通过整形来获得美丽。年近七旬的黄女士便是其中的一位,而她无疑也是很幸运的,经过整形后,重获年轻面貌。


有研究表明,现如今,中老年人十分重视自己的衰老问题,特别是中老年女性。旅居美国多年的黄女士,已经年近七旬,面对自己逐渐衰老的容颜,毅然决然的选择走向整形的道路。

45年前,黄女士和她先生怀揣梦想,奔赴美国。初到美国的两个人为了生计,不断奔波,用几十年的辛勤付出换回了逐渐富裕的生活。但在黄女士心中,仍留有遗憾。年轻时候的辛酸历练,造就了她吃苦耐劳的坚强品质,也过早侵蚀了她的容颜。皱纹无情地爬上了额头、面颊、脖子、手臂,斑点也出现了……年纪大了,思乡之情也越发强烈,去年,夫妻两人下定决心,回到了故乡杭州。

“回到了杭州,就越发觉得自己老了,怎么想都不甘心!年轻时候忙着赚钱,也顾不上给自己保养,现在想弥补一下自己,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经过多方的走访,黄女士在杭州一家整形医院成功进行了手术,术后,黄女士原本饱经风霜的脸起了显著变化,下垂、松弛的皮肤缩减了,取而代之的是光泽紧致、充满弹性的皮肤。咋一看,还以为是一位美少妇。


黄女士能整形成功,其实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因为,相对于其他年龄阶段的整形手术,中老年整形风险十分大,并不是所有的中老年人都能进行手术的,中老年人在做整形手术前,有这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

身体较弱及患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

由于中老年层皮肤的下垂、皱纹等问题比较突出,脸部提拉等需要切开的手术会带来明显的改善效果。类似的切开型手术需要全身麻醉,如果患者的体力过弱或者有慢性疾病的话,有可能不可以马上施行手术。

长期服药的中老年人

随着年龄增加,身体机能衰弱,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为了应对疾患治疗或者维持健康,而服用的药品和健康食品。这些药物的成分有可能会有影响手术中的凝血功能,手术前一定要跟医生沟通。

皱纹严重的中老年人

根据中老年层患者的皮肤或者健康的状态,手术的种类也会不一样,手术后的恢复期间也会不尽相同,因此,手术前一定要仔细确认相关事项。如果是皱纹严重但是不能做全身麻醉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做切开的手术,注射和非手术类型提升(如:Ulthera,热玛吉等激光类提升)的手术并行一起做也能得到不错的效果。

中老年人想要获得年轻美貌,不想被岁月打倒,通过整形手术,无疑是快速有效的好方法之一,但是在决定手术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定,且不可盲目进行手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关键词: 老奶奶 整形 美少妇 中老年 整容 整形效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