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5年5项最受欢迎的美容整形项目

2015.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慧敏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在过去的几年里,选择海外旅行的人数在不断增长。低成本被视其中主要原因,然而也有不宜在家的原因是驱动着消费者,吸引消费者到国外旅行,例如整容治疗,隆胸和微整形等美容整形项目,专家指出以下项目在2015年在美容外科领域将越来越受欢迎。

在过去的几年里,选择海外旅行的人数在不断增长。低成本被视其中主要原因,然而也有不宜在家的原因是驱动着消费者,吸引消费者到国外旅行,例如整容治疗,隆胸和微整形等美容整形项目,专家指出以下项目在2015年在美容外科领域将越来越受欢迎。

手术打造脸型:这个手术不仅可以改变你下巴的形状,为你提供你想要的脸型。与许多人选择的下巴整形手术有很大的不同,这个手术可以有比较特别,可以选择打招成“五”字脸或心形脸。

卧蚕:卧蚕的意思是“眼睛微笑”或“可爱的皮肤”,卧蚕的治疗目的是减轻眼部周围的脂肪沉积。卧蚕与眼袋不一样的。卧蚕可以通过手术或注射等几种技术来实现,例如脂肪移植,商业(玻尿酸)填料甚至整形手术来让眼睛看起来更年轻。

丰额头:这个手术包括使用假体(硅胶)植入额头或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或的手术缩小额头等。这些方法都是打造一个匀称的额头。

手术打造V脸(颧骨缩小术):这个医疗过程涉及降低沉积在颧骨上的脂肪,实现“V”形脸。手术的治疗效果是把方脸或圆椭脸塑造成又小又动人的“V”脸。

圆头手术:这个手术涉及到整容手术,整形医生在消费者的平头背后切一个小切口,通过切口把20~80克的特种水泥导入后脑勺位置。 胶水会慢慢变硬与颅骨融合,通过垫高后脑勺的位置来创建一个圆的头。术后,消费者既增加体重又提高了后颅骨的高度。

最受男性关注与选择的美容手段

相对八九十年代,男人越来越关注自己容貌,开始选择美容手段来提高他们的形象。一些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段包括:

整容:有研究指出,仅在2013年,近12000的人选择了整容手术。最近的趋势已经看到年轻人选择整容来提升自己的外表。

眼睑手术:在2013年,超过30000人选择了眼睑手术,这涉及恢复眼睑功能,消除多余的皮肤和周围的眼睑。

乳房缩小:越来越多的男人在公开谈论自己的身体问题,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一个这样的手术,已经获得了很多的人气。近段时间的乳房缩小手术,其目的是去除沉积在胸部的脂肪,打造一个健美并充满线条感的胸部。

:在过去的几年里,鼻子矫正手术有成倍的增加。隆鼻术又名鞍鼻整形涉及鼻形调整。无论他们是用于医疗或美容目的,在2014年,近57000男子选择这一手术。

最受女性追捧的美容手术

这些天选择美容手术的女性人数也急剧增加。一些常见的较受女性欢迎美容手段包括:

隆胸:不令人惊讶的是,隆胸术仍然是全世界上百万的女性在整容手术后最受欢迎的一个手术。经过2014年的统计,全球每年有超过290000名女性选择隆胸手术,每年在37%的幅度在增长。

脂肪抽吸:是一种美容手术,很多女性更喜欢这些简单快捷美容手术。用于调整女性的大腿、臀部、腹部、手臂和颈部等。根据去年统计,176000多个女性曾接受过脂肪抽吸手术。

鼻整形术:追求一个更漂亮更完美的脸促使许多女性选择鼻子整形手术。特别是隆鼻手术,经过2014年的统计,全球超过163000的妇女曾接受过鼻子整形手术。

整容手术在过去几年里变得非常流行了。从隆胸或缩小胸部,整容和隆鼻、额头和圆头的手术,各种各种的美容手段在市场上出现并流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以及身体需求而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容手段。

关键词: 美容 整形 手术 最受欢迎 男性 女性 2015年 盘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