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抗衰化妆品造就冻龄女神? Too young Too simple

2015.08.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看过很多三十四的女明星,脸上肌肤看起来和20岁的少女没什么区别,被采访的时候问到有什么保养得秘籍呀?都说是靠日常的护肤品了,按时的作息......巴拉巴拉......所以你是不是就认为只要每天用日常护肤品,保持好的睡眠就可以轻松成为冻龄女神了,如果你真的这样认为,那小编只能说, Too young Too simple。

看过很多三十四的女明星,脸上肌肤看起来和20岁的少女没什么区别,被采访的时候问到有什么保养得秘籍呀?都说是靠日常的护肤品了,按时的作息......巴拉巴拉......所以你是不是就认为只要每天用日常护肤品,保持好的睡眠就可以轻松成为冻龄女神了,如果你真的这样认为,那小编只能说, Too young Too simple。

化妆品行业存在很多半真半假的信息、误导性的广告宣传,甚至是赤裸裸的谎言。消费者根据这些营销谎言选择产品不但浪费了金钱;还可能损伤皮肤。要选择真正有效的抗皱护肤品,你首先必须熟悉一些最常见的抗衰护肤误区。

1皮肤干燥引起皱纹?

皮肤干燥的时候看上去会更“皱”一些,使用保湿霜绝对可以让干燥肌肤好看一些,但不管使用多少保湿霜,真正的皱纹都不会消失。皱纹主要源于光老化,其他原因还包括肌肉活动、雌激素减退、遗传基因和脂肪流失,保湿霜去除的并不是真正的皱纹。要皮肤真正恢复青春,光用保湿霜是不够的!

2根据年龄选择护肤品?大错特错

根据自己的肤质和皮肤问题选择产品才是最合适的,不要根据年龄选择护肤品。年龄不是一种肤质!任何年龄都可能有干性或油性皮肤,也可能受青春痘、酒渣皮炎、黑头、皱纹等皮肤问题的困扰,不管处于哪一年龄段,解决这些问题的产品都是一样的。

3青春痘和皱纹不会同时发生?

成年女性和青春少女一样会长痘,甚至可能青春期的时候不长,熟龄了却长起来。所以青春痘和皱纹完全可能同时发生,平时安全有效的去角质不仅可以预防痘痘发生,同时也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缓解皱纹问题。

4对付皱纹有“神奇”成分。

化妆品界绝对没有奇迹成分或神奇配方。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它的需求很多很复杂,没有哪种秘密或独家成分能满足所有这些需求。只有使用富含抗氧化剂和多种其他成分的产品,才能起到修复细胞损伤、防护环境伤害 、去除死皮堆积等等功能。

5护肤品和美容手术的效果一样好?

比电波拉皮更好?媲美超声刀?可能性为零!没有任何研究证明护肤品可以在任何方面能媲美医疗美容手术。就算是肉毒素,如果不是注射进肌肉而只是涂抹在面部,也不会有什么神奇的效果。外用护肤品有很多功能,但也有其局限性。因此即使是使用配方精良的顶级护肤品,但是也需要在恰当的时候寻求美容手术的帮助。

想轻松成为冻龄女神?往下看

“十年青春-瞬间逆转”,逆龄-高科技系统抗衰作为现代医学科技美容的一线品牌,汇集美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世界多项顶尖科技技术及仪器设备,打破了世界医学美容界手术抗衰的格局,运用皮肤分层治疗原理,从表皮、真皮、胶原、脂肪、肌肉、浅筋膜、深筋膜入手,多层次全方位疗法,融合诺贝尔最高科技科研成果,美国FDA效果认证(全球唯一)、欧洲CE认证、韩国KFD认证的专利技术及仪器设备,从皮肤衰老层面的诊断排查,到全方位的分层次治疗、修复、保养,达到精淮360度无死角系统抗衰。以非侵入式、免动刀、无创伤、无恢复期、效果持久的特点,其浑然天成的自然效果超越手术拉皮,成为爱美女性的新宠!

关键词: 金豪漾 抗衰化妆品 冻龄女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