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你造吗 不是所有的水光针都是真正的水光注射

2015.08.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细胞保持丰满,就有充足的水分和良好的弹性,皮肤就会像一个新鲜的苹果或水蜜桃,呈现水润亮泽的完美状态。我们之所以说婴儿的皮肤是最好的,就是因为它的细胞处于饱满通透、排列紧密的最原始状态。

细胞保持丰满,就有充足的水分和良好的弹性,皮肤就会像一个新鲜的苹果或水蜜桃,呈现水润亮泽的完美状态。我们之所以说婴儿的皮肤是最好的,就是因为它的细胞处于饱满通透、排列紧密的最原始状态。

SEYO-真正的水光注射,使用TDA(无针透皮)技术以450米/秒的高速,将16种奢华营养精华直接输送到筋膜层,有助于改善长效作用的氧合,无针无痛。对于再生皮肤治疗,SEYO TDA是一种高效的、非侵入性地治疗。真正解决肌肤缺水源头的问题,使皮肤由内而外水润柔嫩,白皙嫩滑。

SEYO真功夫锁住水嫩美肌

肌肤根据对肌肤细胞及角质层含水量分配比例的研究,只有将水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才能起到补水保湿的最终目的。

肌肤喝饱水

10分钟唤醒细胞

再生功能

水光注射鼻祖——SEYO,水光注射(德国SEYO)是利用高端设备把富含水分子的透明质酸、氧分子、矿物质、皮肤所需微量元素及营养、治疗性药物利用纳米微分子透明质酸,结合独有的TDA无针透皮技术,对皮肤逐层释放营养,具有补水、提升、美白、改善皱纹及受损肤质等多重功效。在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具有补水、提升、美白、改善皱纹及受损肤质等多重功效。使用后全脸充满紧实、水嫩感。

1

享用水光注射鼻祖

终结因地心引力与衰老所产生:皱纹、松弛、暗沉等肌肤问题

2

享用水光注射鼻祖

等同于敷上1000+张高档面膜,无数次昂贵的美容护理

3

享用水光注射鼻祖

让你的肌肤像国际明星一样,娇嫩白皙,靓丽吸睛

4

享用水光注射鼻祖

肌肤瞬间减少10岁,真实遇见过去的自己

5

享用水光注射鼻祖

你最终会感谢自己,选择水光注射鼻祖—SEYO

关键词: 金豪漾 金豪漾集团 水光针 SEYO TDA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