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万众瞩目金豪漾医美高科技“大阅兵”即将盛大开幕

2015.09.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43届美博会即将拉开帷幕,而金豪漾将面向世界展示金豪漾的科技大军。

医疗美容仪器帝国领导团

43届美博会即将拉开帷幕,而金豪漾将面向世界展示金豪漾的科技大军。

此次医美科技阅兵金豪漾展示出全球高端医疗美容仪器的整合服务商的强大实力,汇集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以色列、德国、日本等国际顶尖美容技术,与多个先进国家世界顶级医疗美容仪器设备公司达成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奠定了金豪漾豪漾国际集团成为光电之王,在激光祛斑美容行业的领头羊坚实地位。

极具科技感的展厅抢先看

火爆到说出来都要违反广告法的医美项目

往届美博会超高人气现场

合作服务的客户超过1500多家,

创造了无数医学美容奇迹

9月4日-6日没到金豪漾展位,等于白来美博会!

万众瞩目,金豪漾作为医美仪器帝国斥巨资举办医美最高端科技“大阅兵”,除了全面展示地面科技实力,还会有空中作战力量的展示,现在距离开幕还有36小时,诚邀各路领导前来观赏做客,详情请联系:18028003232 王将军。

关键词: 金豪漾 医美 高科技 大阅兵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