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镜头下的整容术后生活:韩国以外貌评判女性 促行业高速发展

2015.10.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vivi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古语云:女为悦己者容。现代社会越人越多人通过整形美容而获得美好容貌。其中,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的数据表明,韩国是全世界整容率最高的国家。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来自韩国首尔的29岁纽约摄影师智妍(JiYeo)拍摄了一组名为“美丽康复室”的照片,记录了韩国女性经历整形手术后的状态。

古语云:女为悦己者容。现代社会越人越多人通过整形美容而获得美好容貌。其中,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的数据表明,韩国是全世界整容率最高的国家。韩国的社会文化以经济能力评判男性,以外貌评判女性。社会对女性的外在美要求很苛刻。男性为主导的主流媒体不断加强完美女性的标准。韩国女性也一直努力让自己的外貌达到这个理想标准。于是,他们不惜忍受生理上的巨大疼痛,花巨款给自己做一系列整容手术。这使得韩国整容行业高速发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来自韩国首尔的29岁纽约摄影师智妍(JiYeo)拍摄了一组名为“美丽康复室”的照片,记录了韩国女性经历整形手术后的状态。

影师通过网络联系了这些被拍摄者,大约有10个女性同意她进行跟踪拍摄。尽管韩国社会里不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女人外貌会得到批评,但如果整容手术做的太刻意也会招收到批评。图为一名25岁的女子正处于手术后的恢复阶段。

整形手术往往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组照片里,智妍(JiYeo)的摄像机下,一名典型的韩国整容女子在半年内做了16次整形手术,先后经历了割下巴、抽脂、开眼角、隆胸、隆鼻等手术。有的女性甚至为了做手术向银行贷款。这些前来整容的女性大体都是希望自己能够像西方人一样拥有高耸的鼻梁,大眼睛,五官更加立体。

这名36岁的韩国女子在刚进行完整容手术后,面部留下了许多针孔和淤血。Ji Yeo表示韩国已经成为了一个以“外貌”为导向的社会。

关键词: 整容 韩国文化 照片记录 术后生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