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业新技术:15分钟=1000次面膜

2015.08.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秋风飒爽,在广州这座美丽的南方沿海城市,即将迎来一年两度的美博会。此次2015年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4-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美丽鑫达(11.3馆C32展位)全体伙伴诚挚邀请您参加。

秋风飒爽,在广州这座美丽的南方沿海城市,即将迎来一年两度的美博会。此次2015年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4-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美丽鑫达(11.3馆C32展位)全体伙伴诚挚邀请您参加。

届时,美丽鑫达将携明星产品"韩国原装进口爱的超声刀"及新款韩版、医疗版超声刀、韩国原装进口水博士水光针等高端美容仪器项目闪亮登场、及提供更多的高端美容仪器项目给新老客户体验,亲临现场更可领略!

同时多款公司主创新型高端美仪也在现场惊艳亮相。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我们将在展馆现场示范超声刀的使用方法及提供成功的案例给你参考,给您在项目组合,盈利模式,微信招商提供更好的选择。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与各位新老客户深入交流探讨,充分展示出我司的品牌实力、产品价值及服务理念。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为新老客户带来高端有价值的好产品,为新老客户创造更高的效益!

你肌肤需要一个好的美容仪器——韩国原装进口爱的超声刀

它是一款可以完美完成美容院仪器护理基本疗程的韩国原装进口居家美容仪器,您可以足不出户,随心所欲在家就可以美容。

衰老不只在表面—美版超声刀三重分层技术,青春是换不回来的,但是可以拉回来。

韩国水博士水光仪

一次医学专业嫩肤=1000次面膜护理

只需15分钟,皮肤即变得水润、亮白、紧致、细滑、透亮

15分钟X水光针注射X复合医学配方=1000次面膜

2015年9月4-6日,美丽鑫达全体伙伴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11.3馆C32等您!不见不散!约定您!

关键词: 美丽鑫达 超声刀 美容仪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