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医美事业“钱途远大” 这些整形项目将更受消费者青睐

2015.10.23出处:广州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近日,香港女星Angelababy整形鉴定事件,注定不是一个纯粹的娱乐事件,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是,这个事情之后掀起全民医学整形知识大普及的狂潮。Angelababy的脸型是被称作“完美脸型”的心形脸。无论她是整了还是没整,对于许多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的姑娘们而言,都可以通过安全而有度的微调,在自身条件的基础上调整到最佳。


近日,香港女星Angelababy整形鉴定事件,注定不是一个纯粹的娱乐事件,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是,这个事情之后掀起全民医学整形知识大普及的狂潮。Angelababy的脸型是被称作“完美脸型”的心形脸。无论她是整了还是没整,对于许多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的姑娘们而言,都可以通过安全而有度的微调,在自身条件的基础上调整到最佳。

因此,那些可以不动及骨骼、不开刀、不置入假体而了无痕迹地悄悄变美,将成为未来整形的新趋势,并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究竟有哪些项目呢?对此,广州市内各家医美、整形、口腔专业机构的专家给出了各种解答。


第一招自体脂肪移植塑形

亮点:唯一能够在体内生长存活并稳定存在的美容材料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主任罗盛康教授介绍说,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人体自身的脂肪可以用于面部塑形。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如大腿、臀部、腰腹部等,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净化处理得到较为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射到求美者身上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如额头、颞部、鼻子、下巴、泪沟、苹果肌、胸部,实现更完美的目的。

自体脂肪是唯一能够在体内生长存活并长期稳定存在的美容材料,真实自然柔软,不会形成面具脸。采用不开刀的注射方式,精雕出精致娇美的五官,轻松实现V脸效果。如果配比不同离心率及密度不同的脂肪配方对五官不同部位进行填充,成活率可以高达90%,无需反复注射。最重要的是不仅没有任何刀口痕迹,而且是自身真实材料连照CT都照不出来!


第二招玻尿酸面部填充塑形术

亮点: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

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医学美容上往往会根据分子量的大小用于面部轮廓填充或是面部局部塑形。玻尿酸注射入人体皮肤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最后会被吸收代谢掉。

第三招瘦脸针

亮点:无创伤见效特别快

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一种提纯的蛋白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瘦脸针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脸方法,它可以让肌肉肥大的脸变成一张精致清秀的瓜子脸。注射瘦脸针因为不需要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且随做随走,无需卧床休息,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痴迷热捧,尤其是娱乐圈中明星的至爱。


第四招光电拉皮面部提升术

亮点:即时效果和长远效果都颇为明显

近来,极限音波拉皮术(也称聚焦超声刀)成了后起之秀。它是利用超声聚焦,将超声波集中起来转化为热能,聚焦至浅筋膜(SMAS),加热温度可达60~70℃,激活重组骨胶原蛋白,使SMAS筋膜组织紧致,胶原蛋白增生,从而提升轮廓,收紧下巴,淡化鼻唇沟,增加面部皮肤的弹性。即时效果和长远效果都颇为明显。

关键词: 医美 医美项目 整形项目 自体脂肪 瘦脸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