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非诚》男嘉宾杨博自曝整容经历 引现场女嘉宾热议

2015.12.03出处:新浪娱乐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非诚》男嘉宾杨博,现场自信大爆料,自曝其整容经历,甚至还晒出了整容前后照,引发了现场女嘉宾的热议。


一位曾经整过容的男嘉宾本周六(12月5日)晚将登上《非诚勿扰》,引发了全场关于整容话题的大讨论。男嘉宾大方公开整容前照片,激动称整容改变了自己的一生。对此,女嘉宾们态度不一,有的表示支持,也有的认为整容风险太大。同样有着整容经历的6号女生赵玛琳力挺男嘉宾,“整容不应该遭到歧视,我经历了两次整容,变漂亮之后比以前自信多了,再照镜子整个人都是愉悦的。”黄菡更是惊人曝料,“我以后肯定也要尝试去整一下,特别是我的眉毛和眼睛。”

“整容男”靠整容改变人生 大方公开整容前照片

掀整容话题大讨论

随着我国医疗水平的发达和社会的日益自由开放,人们对于整容这一现象早已不再大惊小怪。相对于以往的排斥和鄙视,也更多了一些理解和宽容。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整容尤其是微整形越来越流行,一方面是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另一方面高颜值群体也更容易从愈发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天津小伙儿杨博,就是一位整容受益者。来到《非诚勿扰》,他现场讲述了自己整容前后的人生巨变。

一身潮流装扮,台上的杨博阳光、帅气。突然,他亮出了自己的一张老照片,完全跟本人判若两人,把众人看得目瞪口呆。杨博随即坦诚了自己的整容经历,“我以前真的太丑了,别说人家不愿看,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后来修了16颗牙齿、割了双眼皮、垫了鼻子和下巴,回家我妈看到我大吃一惊,愣了足足有一分多种,不停地夸整得好。从此我的人生开始大逆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的杨博封闭、沉默,如今变得开朗、自信起来,“从前干什么都只能拼人品,现在也可以靠颜值了!感觉生命中处处都阳光普照,人生真的太美好!”全场也随即掀起了一场关于整容话题的大讨论,有人对杨博大表支持,“像男嘉宾这种情况,整容真的是个可以考虑的选择,是真的可以改变他的人生。”也有人表态,“整容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还是不太鼓励、提倡这种行为,必须要谨慎、理性地去对待整容这件事。”

“整容女”发声力挺 黄菡惊曝也将尝试“整容”

对于杨博的经历,场上的6号女生赵玛琳最为感同身受,她也大方亮出了自己一组整容前的照片,同时坦露心声道,“我曾经有过两次整容的经历,所以我特别能理解男嘉宾的感受,我挺你!从小因为一些外形上的缺憾,致使我整个青少年时期都过得非常不开心,每次照镜子都会因为自己的长相苦恼。后来通过整容、减肥,整个人都变得漂亮、自信了起来,说话的时候更愿意看着别人的眼睛,也愿意去做更多的事情,对生活充满了热情。现在仍然有不少人批判整容,我花自己的钱整自己的脸,自己承担风险,为什么要受到鄙视呢?至少我现在照镜子的时候是愉悦的,就足够了。”

听了杨博和赵玛琳的故事以及场上的种种讨论,三位老师中以黄菡的反应最为强烈,“说实话,以前我对整容这件事真的一直都是不太鼓励和赞成。在《非诚勿扰》台上这几年,我也见了不少与整容相关的人和事,态度和看法也慢慢发生了变化。尤其是看到男嘉宾和6号女生的这种状态,突然感觉整容还是件挺美好的事,而且边际效应特别大,当然一定要有个度。我想我要是再年轻一些,首先会去整一下我的牙齿。”此外,黄菡老师还非常肯定地曝料称,“我以后一定也会尝试去整一下的,特别是我的眉毛和眼睛。”

“整容男”自封“男版胡云芸”

“外表成了高颜值男神,骨子里依然吊丝”

目前,杨博在北京从事活动策划方面的工作,他幽默道,“别看我外表变成了高颜值男神,骨子里依然很吊丝。就像台上的12号女生胡云芸,她就很抠门、很吊丝,我一直觉得我就是男版的她。每次看节目,我莫名其妙都会觉得我们俩很配。”杨博透露自己平时是个很抠门的人,迄今为止还从未请过别人吃饭,两年内省出了六位数,还总结出了一套省钱窍门,“钱包现金不过百,纸巾必须分层用,家中插头要拔净,没事最好别出门。”

在曾经的感情经历中,杨博曾经遭遇过女方出轨,但他却惊人表示,“对于婚前出轨,我是可以接受的。婚前出轨就是没玩够,只要愿意断干净,还是依旧可以相亲相爱的。”如今拥有了高颜值,对于未来的感情杨博充满了自信,“我现在肯定比以前好找对象了,人变帅了、也开朗健谈了,还是比较受女生欢迎的。”场上的8号女生张瑶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我还是挺欣赏他的坦诚的,感觉人也很不错。”有着相同经历的赵玛琳会否把灯留到最后,而杨博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胡云芸吗?

关键词: 非诚 男嘉宾 杨博 整容经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