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药监局严查保健食品化妆品市场

2013.03.01出处:灌南县药监局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灌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积极采取对策,强化监管手段,采取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化妆品市场秩序。增强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意识,确保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促进保健食品、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

灌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新增加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职能以来,积极开展调研,深入了解该县监管现状。经调查摸底,了解掌握到目前保健食品、化妆品市场存在鱼龙混珠,真假难辨的现象,老百姓在采购时普遍关心的是要购买的产品是否是正规厂商生产的,渠道是否合法,是否经过检验,质量是否合格,进口的产品是否符合我国法律的规定。面对百姓的种种问题和疑虑,该局积极采取对策,强化监管手段,采取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化妆品市场秩序。增强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意识,确保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促进保健食品、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 化妆品市场 药监局 严查 保健食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