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化妆品抽检工作

2013.03.16出处:中国连云港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接到省市局下达的化妆品抽检通知后,立即组织专人按照通知的任务和要求,及时开展此次化妆品的抽检工作。通过两天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对我县市场上防晒、祛斑、美白、染发、彩妆五类共五个批次的化妆品的抽样送检任务。

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接到省市局下达的化妆品抽检通知后,立即组织专人按照通知的任务和要求,及时开展此次化妆品的抽检工作。通过两天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对我县市场上防晒、祛斑、美白、染发、彩妆五类共五个批次的化妆品的抽样送检任务。这对了解我县市场化妆品质量,为上级提供化妆品风险评估和监管决策依据,指导今后有的放矢开展化妆品监管工作,保证公众化妆品消费安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关键词: 化妆品抽检 食品药品监管局 化妆品 化妆品质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