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质监局开展“质检利剑行动”将严查化妆品等违规企业

2013.09.04出处: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作者:赵檬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日前,河南省质监局举行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将开展“质检利剑行动”,严查彻办食品、儿童用品、化妆品、农资、建材、汽配制假售假等违法大案要案,并曝光一批质量违法违规企业。

日前,河南省质监局举行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将开展“质检利剑行动”,严查彻办食品、儿童用品、化妆品、农资、建材、汽配制假售假等违法大案要案,并曝光一批质量违法违规企业。

开展“质量月”活动是国际通行做法,而我国的“质量月”活动则始于1978年,定于每年9月份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质量工作,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性质量专题活动。

据河南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质量月活动期间,省质检将继续开展“质检利剑行动”,严查彻办食品、儿童用品、化妆品、农资、建材、汽配制假售假等违法大案要案,曝光一批质量违法违规企业,开展10种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的计量监督专项检查活动以及瓷质砖等强制性认证获证产品监督抽查活动。

活动期间,本网将陆续对在“质量月”中查处的问题进行曝光,并邀请有关专家开展在线访谈活动,发布“质量月”活动信息。

关键词: 化妆品 质监局 儿童用品 违规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