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男子携46万元的美容针过关被截

2013.09.25出处:大洋网-广州日报作者:崔宁宁 苏镁怡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日前1名香港男子违规携带40支价值46万元的高级美容针剂入境被截获。经相关部门审核和估价,确认了该男子带的物品为ARTE COLL高级美容针,产品网站上标示的价格为每支人民币16800元。

记者昨日从罗湖海关获悉,日前1名香港男子违规携带40支价值46万元的高级美容针剂入境被截获。

9月17日,香港男子戴某提着塑料袋,背着个双肩背包经罗湖口岸入境。戴某神色匆匆地向海关查验现场走来,关员对其进行了例行检查。经相关部门审核和估价,确认了戴某带的物品为ARTE COLL高级美容针,产品网站上标示的价格为每支人民币16800元。经清点,查获的针剂一共10盒,每盒4支,每支0.5毫升,初步估计价值约46万元。目前,此案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

据了解,经进一步核实戴某身份信息,关员发现他有过多次被海关查处的记录,而戴某最后也承认,上述物品是货主在上水交给他的,货主许诺事成后给他80元带工费,让他带到深圳火车站交货。

关键词: 美容针 美容针剂 美容针剂 ARTE COLL高级美容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