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工商局曝光10个违法医药广告 涉及保健品化妆品等

2013.09.27出处: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国家工商总局今天发布了最新一期违法医药广告公告,武警江西总队医院医疗广告等10个广告被曝光,其中涉及药品广告4则,医疗广告两则,保健食品广告两则,化妆品广告两则。

国家工商总局今天发布了最新一期违法医药广告公告,武警江西总队医院医疗广告等10个广告被曝光,其中涉及药品广告4则,医疗广告两则,保健食品广告两则,化妆品广告两则。

据国家工商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通报的这10个严重违法广告,是该局今年6月份对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监测抽查发现的。

其中,武警江西总队医院医疗广告以新闻形式发布,广告中使用国务院新闻办、中央军委保健局等国家机关名义,“激活机体免疫系统,产生杀灭肝炎病毒的各种免疫细胞,诱导机体产生多种抗病毒的细胞机体”、“一般6-10天即可以使病毒数量明显下降,病情明显好转,有效率高达98%,疗效十分明显,其中有很多患者,一个疗程即出现病毒转阴”等内容,宣传医疗技术、诊疗方法,隐含保证治愈,利用专家、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

关键词: 国家工商总局 化妆品 广告 医疗广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