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美容院服务规范》宣传贯彻落实研讨会召开

2013.10.12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9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召开《美容院服务规范》宣贯工作的落地研讨会。会议针对《美容院服务规范》的部署实施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执行框架。


资料图

10月9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召开《美容院服务规范》宣贯工作的落地研讨会。

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副秘书长李彦冰、中华美业标准化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鞠春生、中小型美容院健康发展教育中心副主任田雨鑫、美眼美睫专业委员会主任王银森、中医养颜专业委员会主任胡迎建、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怡、美白专委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美容院服务规范》的部署实施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执行框架。在此框架内,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将联合各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制定严谨详细的宣传贯彻方案,将《美容院服务规范》落实在各美容院当中,从而达到规范整个行业的目的。

关键词: 美容院服务规范 研讨会 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美容院 服务规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