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关注:欧洲将限制多个化妆品防腐剂使用

2014.03.01出处:中国行业研究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4年2月18日,欧洲委员会向世界贸易组织(WTO)发布通告,将对化妆品法规下的几种防腐剂进行限制使用。所有法规草案计划被采纳的时间为2014年6月。


2014年2月18日,欧洲委员会向世界贸易组织(WTO)发布通告,将对化妆品法规下的几种防腐剂进行限制使用。

限制涉及:

●防腐剂butyl和propylparabens在产品中使用最大允许浓度将减少至0.14%。此外,禁止使用于3岁以下儿童尿布区域用的滞留产品中。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和methylisothaizolinone混合物,因其潜在的皮肤致敏性将被限制只用于水洗产品。

此外,欧洲委员会通报了化妆品使用物质的3个授权,物质包括:

●citricacid和silvernitrate混合物,用作防腐剂

●纳米材料tris-biphenyltriazine,用于UV过滤。

●防腐剂cetrimoniumchloride、steartrimoniumchloride和behentrimoniumchloride,被允许使用浓度将高于其它防腐剂,允许的用途也更多。

所有法规草案计划被采纳的时间为2014年6月。

关键词: 化妆品防腐剂 化妆品 防腐剂 法规 法规草案 欧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