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SK-Ⅱ产品去皱功能广告涉嫌虚假宣传 在韩被禁

2014.04.01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据报道,宝洁公司旗下高档化妆品SK-Ⅱ多款产品涉嫌虚假广告宣传,包括SK-Ⅱ超人气明星产品护肤精华露神仙水在内,护肤浓缩乳、护肤洁面油等10种产品涉嫌虚传“去除皱纹”功效,误导消费者,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厅已对其做出相应处罚,并禁播了相关广告。

据报道,宝洁公司旗下高档化妆品SK-Ⅱ多款产品涉嫌虚假广告宣传,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厅已对其做出相应处罚,并禁播了相关广告。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27日要求宝洁(韩国)公司停播宣传SK-Ⅱ16种产品的广告。包括SK-Ⅱ超人气明星产品护肤精华露神仙水在内,护肤浓缩乳、护肤洁面油、护肤洁面霜、护肤洁面乳、护肤爽肤水、护肤按摩霜、男士焕活护肤精华霜、男士焕活精华露和男士保湿洁面乳等10种产品涉嫌虚传“去除皱纹”功效,误导消费者,相关广告将被禁止播出3个月。

此外,SK-Ⅱ弹性抗松弛精华霜、修护精华露、男士活能亮肤精华、精研修护抗皱精华乳和唯白晶焕祛斑防晒精华露5款产品广告内容涉嫌夸大化妆品功能。OLAY七合一防晒多元修护霜以及全能防晒王等也因涉嫌以防紫外线功能误导消费者被处以2个月的禁播广告处罚。据了解,本次处罚将从3月31日开始。

关键词: SK-Ⅱ 虚假宣传 广告 护肤精华露神仙水 禁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