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广州立法限制化妆品过度包装

2014.04.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广州市限制商品过度包装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办法第十五条明确规定,从今年10月1日起,化妆品的包装禁止使用木材、纺织物,包装空隙率不得超过45%,包装层数必须在3层或以下,包装成本总和不得超过商品销售价格的15%。

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广州市限制商品过度包装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办法第十五条明确规定,从今年10月1日起,化妆品的包装禁止使用木材、纺织物,包装空隙率不得超过45%,包装层数必须在3层或以下,包装成本总和不得超过商品销售价格的15%。

本办法中的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包装成本的定义及计算方法按照《GB23350-2009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 食品和化妆品》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图:《GB23350-2009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 食品和化妆品》包装空隙率、包装层数、包装成本的定义及计算方法

关键词: 化妆品 包装 过度包装 包装空隙率 包装层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