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美业首次成立法学会 为规范行业助力!

2014.12.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法学会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美业的发展,无论再多趋势,再多整合,都离不开规范和标准!美业如何突围,也同样需要政府政策和法律支持!如何让政府更多了解美业?如何让美业更准确运用政策和法律? 如何直接更多对接政府职能部门?这些都是我们美业应该而且当然要清楚并做的事情!

美业的发展,无论再多趋势,再多整合,都离不开规范和标准!美业如何突围,也同样需要政府政策和法律支持!如何让政府更多了解美业?如何让美业更准确运用政策和法律? 如何直接更多对接政府职能部门?这些都是美业应该而且当然要清楚并做的事情!

中国卫生法学会直接归属中国法学会管辖,是中国卫生健康方面法律研究的重要权威机构,更是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制定的主要建议智库机构,也是直通桥梁!

广东省法学会介绍:

设置在广东省政法委,会长为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卫生法学研究会(会长为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虹教授。省食药局段宇飞局长、省卫计委陈元胜主任、省高院谭玲副院长为名誉会长。)

为推动美妆健康业的发展,经申请,全国首个高规格的行业法学研究会将正式率先从广东法学会开始设立!本届将共设9个专委会(司法鉴定、司法实务、卫生法学理论研究、美妆养生保健、医药知识产权、公立医院、民营医院、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等),其中重点发展美妆养生保健专委会。

本次大会已邀请以下领导参加此专委会:广东省食药局化妆品处、办公室、法制处负责人;广州市、深圳市食药局局领导、化妆品处、法制处、办公室负责人;省食药局化妆品安全专家组成员;花都区、萝岗区(新黄埔区)、天河区、番禺区、白云区食药局领导。行业协会领导,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

美妆美容养生保健此专委职责:旨在建立企业与政府沟通平台;为化妆品、养生保健品行业的规范、科学、高效发展,提供科学研究,向党委、政府和立法机关建言献策,特别是让企业行使话语权,保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率先在全国建立行业产品、服务、管理标准,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和规模建设;设立相关专家团队,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现邀请国内有一定发展规模、立志规范经营、立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美妆养生保健行业的企业家参加此专委会。

同时,换届会将于2014年12月27日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

关键词: 美业 法学会 规范 标准 政策 法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