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盛世集团:盛世品牌,渐放光芒!

2015.12.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看盛世集团的成长足迹,不禁惊讶于它的增长速度。这是看得见的。看不见的背后,是王俊华女士以她的长远目光带领盛世团队一步一步做出的尝试与突破,以及盛世团队的蜕变。当了解了这些背后看不见的努力的时候,更是不禁为盛世集团喝彩。

盛世品牌,渐放光芒!

2012年7月,盛世颈部项目第一站起航;


2012年9月,盛世进驻广州美博会;



2014年,法姿纯颈无痕项目荣获“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第38届亚洲卓越品牌权威大奖”、“2014年度亚洲卓越品牌权威大奖”


2015年1月,颈部健康绿色护颈运动正式发起;盛世十大分公司成立;


2015年3月,盛世集团乔迁新址;


2015年5月,盛世集团高管团队一同赴北京大学,参加中国美业领军人物(院长、总裁)高级研修班;


2015年6月,盛世集团七心团队密训营全国巡演;


精英高管入选国务院国资委高端人才智库;


盛世集团董事长王俊华女士获聘国务院国资委智库副教授;



2015年9月,第43届广州美博会“盛世展位全新亮相”;



盛世集团董事长荣获“香港美发美容业商会资深名誉会长”、“亚洲杰出美业贡献功勋金奖”;


盛世集团华美学院成立大会在广州威斯汀酒店召开;


2015年11月,“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深圳大赛主办方及总冠名;


2016年1月,“盛世年华倾城之夜”四周年答谢盛典

---------------------------------

看盛世的成长足迹,不禁惊讶于它的增长速度。这是看得见的。看不见的背后,是王俊华女士以她的长远目光带领盛世团队一步一步做出的尝试与突破,以及盛世团队的蜕变。当了解了这些背后看不见的努力的时候,更是不禁为盛世喝彩。

2012年7月,盛世美颈产品正式面市。对于新产品来说,市场开发可以说至关重要。凭借王俊华女士十几年积累的人脉、实力以及经验,市场开发根本不成问题。“不想靠自己的人情去开发客户,”她的这股坚持,即使放到残酷的市场中,也没有变过。


“我总是和我的员工说,唯有用我们的品牌和服务来打动客户。“这样的坚持,让盛世赢来了很多客户。“做品牌如同做人。一定要有责任心。”王俊华女士感慨。正是一路坚持着盛世的品牌意识,她带领集团专家团队,深入美颈抗衰领域,潜心研究出6D年轻化健康管理工程,致力于科学地全方位服务于女性颈部保养。对于品项开发的投入,她从不吝惜。从“天鹅颈“系列产品开始,到陆续推出的”少女背“、”美人臀“系列,王俊华女士表示,在打造品牌的路上,将联合团队的技术研发专家一起潜心前行,为盛世品牌注入“真诚”与“用心”,不光更好来服务客户,更是以实际行动来打造行业正心力量。



2015年7月,盛世集团成立了自身的华美学院,专职来打造本身的团队以及为合作伙伴提供培训服务。王俊华女士的这一举措,也显示了她打造品牌的决心。同时,以她累积的美业宝贵经验,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七心人格“课程。在她的带领下,盛世进行了“七心人格”全国大型免费公益课程的巡讲。头顶感恩、心中有爱、肩挑责任和担当、脚踏忠诚与孝道、心中充满能量……她所总结出来的人生精华,都浓缩在了七心人格理念中。在华美学院的宣传册上,记者也看到这些受益的学员所发表的各种感言。从基层美容师到高管,到美业老板,都纷纷表示被她的大爱之心和奉献精神所触动,文字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查看王俊华女士完整专访 http://www.138job.com/Topic/wangjunhua/

关键词: 盛世集团 盛世集团王俊华 盛世品牌 法姿纯颈无痕 华美学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