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盛世集团:盛世团队,幸福家族!

2015.12.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从2012年至今,盛世集团的发展可以说让整个行业侧目。仅三年时间,已布局全国十个分公司,拥有几百名盛世员工,业绩增长速度惊人。盛世集团如此飞速发展,自然与盛世集团团队不无关系。水能载舟,和王俊华女士一起打造出盛世奇迹的盛世团队,正如江河流水,载起了这一艘盛世方舟,航向更远的远方。

盛世团队,幸福家族!


从2012年至今,盛世的发展可以说让整个行业侧目。仅三年时间,已布局全国十个分公司,拥有几百名盛世员工,业绩增长速度惊人。盛世如此飞速发展,自然与盛世团队不无关系。水能载舟,和她一起打造出盛世奇迹的盛世团队,正如江河流水,载起了这一艘盛世方舟,航向更远的远方。

2012年盛世刚起步,正好是公司要飞速发展的时候。但,王俊华女士万万想不到,这时自己竟怀孕了。对新成立的盛世来说,可说是巨大的考验。生命平安诞生,但,这也意味着她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没有办法和自己的团队一起打拼。在公司的关键时刻,她选择了相信自己的团队。


盛世团队没有让她失望。在全体盛世人的努力打拼下,成立仅2年,盛世业绩已然上亿。业绩数字的背后,是一场盛世团队为梦想的奋斗之旅。“我都不在,但我的团队为我打下了这样一片江山。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感谢。“提及自己的团队,她眼眶红了。



了解盛世的历程,可以看到,盛世对于员工的投入是非常庞大的。致力于打造员工的幸福文化,王俊华女士花了很多心思。每年四次的集团内训、让高管团队赴北京大学学习、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颁授典礼、入选国务院国资委高端人才智库……除了在职业发展上为员工大力投入外,她更是着手于为员工打造幸福盛世。奖房奖车、韩国游、迪拜奢华游、集体盛大婚礼……对团队的投入,到令人咂舌的地步。“你看我送他们车子房子,但是你们不知道他们付出多少,以及有多么热爱这个公司。”王总的这句话,某种程度上诠释了她的心情。

访谈中,王俊华女士对自己团队的信任,令人印象深刻。她坦言,在盛世,只是敢来,她就愿意相信你。到现在,她有十家分公司,别人可能是十年成立一家分公司,但对于她来说,因着对团队的信任、尊重以及充分授权,开分公司也成为了顺其自然的事情。俗话说,“士为知己者死“,正是她对团队的充分尊重、栽培以及信任,让盛世团队散发出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对于如今的盛世,王俊华女士坦言,比起成就感,更大的一种责任,是一种危机感。如何让自己的员工更有价值,如何达成他们的梦想,每一位员工背后一个家庭的梦想……这些都是她在思考的东西。

“我的员工,我没有把他们当成员工,而是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对于我的客户、我的项目,我都是很真诚来对待。“透过她的这番话,可以感受到她对员工、对客户、对行业的那份真诚。也许,某种程度上,这就是盛世精神吧。

查看王俊华女士完整专访 http://www.138job.com/Topic/wangjunhua/

关键词: 盛世集团 盛世王俊华 盛世团队 幸福家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