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美业也可以办国际选美赛事了!

2015.12.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前不久,盛世集团宣布承办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的赛事,这对于盛世集团来说,可以说是一次有关盛世品牌建设的重大决策。牵手国际小姐,不仅仅是举办一次选美赛事,更是王俊华女士前瞻性的考量,以及对美业盛世的一种升华。

盛世绽放:美业也可以办国际选美赛事了!


前不久,盛世集团宣布承办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的赛事,这对于盛世集团来说,可以说是一次有关盛世品牌建设的重大决策。牵手国际小姐,不仅仅是举办一次选美赛事,更是王俊华女士前瞻性的考量,以及对美业盛世的一种升华。

她表示,美,本身是一种文化和素养,美本身是一种品德和文明,是生命中最好的绽放。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的,是值得所有人去尊重的。盛世本身是做美容事业的,结合国际小姐这样世界性规模的选美大赛,不光是把品牌推出去,更是将对于美的使命感更广地推出去。盛世是一股正能量。一直以来,都是做基础,做服务,做教育培训,都是很实在的。做选美大赛也是,实实在在在做。以前都是珠宝行业、旅游行业来做这种国际性选美赛事,但现在美容行业也开始做了,也是真正为行业起正面的推动作用。

访谈最后,谈到对整个行业的期望,王俊华女士认真的表示:“整个行业的从业人员都需要对行业的使命感,需要有一群人是热爱这个行业、想要为这个行业来奉献的。行业需要务实,需要真正从一而终来对行业负责的人。要想提升美容行业的规范性,让美容行业得到社会的尊重,真正需要从业者带着一种使命来去推动。”

查看王俊华女士完整专访 http://www.138job.com/Topic/wangjunhua/

关键词: 盛世美颈杯 国际小姐 王俊华 选美比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