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以爱发心,甘肃妙之挺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李桂子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2017年3月20号,妙之挺甘肃代理商2017年第一期培训会正式启动。本次培训会宗旨是为了让美容院在美胸专业知识,医理论证等方面更加深入提升,并更好地服务客户。

2017年3月20号,妙之挺甘肃代理商2017年第一期培训会正式启动。

甘肃省的30多名美容院院长及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会宗旨是为了让美容院在美胸专业知识,医理论证等方面更加深入提升,并更好地服务客户。

妙之挺钱老师在给大家分享专业知识课程,店销课程等,传递以“爱”的发心,服务好顾客。

钱老师精彩的培训感染了现场所有学员,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并在快乐中学习。

店销课程效果明显,学员们现场就售出体验卡和套盒,让学员走出哑巴销售。

经过本次培训,强化每位学员的专业知识和销售能力,让每位学员都能运用到市场上,用心服务好顾客,创造更好的业绩。经过本次培训,大家信心满满,收获颇多。

2017,让我们向幸福出发!

妙之挺运营管理中心:

020-38888091

18925018989

关键词: 妙之挺培训会 妙之挺专业知识课程 妙之挺店销课
分享到: